字wwww幕www組wwwww



比較平淡的一話,感覺是過度回吧!不知怎的還有一點總集篇的感覺,把之前的劇情稍微整理了一下,把要替めんま實現願望一事重提,反而沒怎麼接回上話呢…

意外的是じんたん這次那麼簡單就能上學了,原本因為あなる被指援交而一整個空氣了,但為了忍耐到極點的あなる,じんたん終於忍不住爆氣了。這麼帥氣的じんたん真的是咱們認識的じんたん嗎XD!?嘛,這也突顯了當年為何じんたん能成為大家的領袖,性格上的本質不會因為當年那麼久家裡蹲而改變的吧!

話說PTA不管在哪個次元,似乎也是麻煩的存在…(汗)

結果じんたん這次又沒有好好的上學了XD。和あなる一起逃學後,與ぽっぽ一起到めんま家找找願望的線索。めんま的媽媽看著眾人的表情,似乎有點奇怪呢…因為睹人(?)思人??

ゆきあつ經過女裝一役後,真是什麼形象也沒了(還被つるこ當成威脅了XD),但那些暗戀者真麻煩,沒勇氣表白便把怨氣發洩在つるこ上,難怪說女生看見心儀的男生與別的女生在一起時,就只會怪責女的,從來就不會覺得是男的有問題,嗯嗯!



不過,女裝事件也令ゆきあつ學會了正視自己放不下過去這份心情,其實已進步了很多啦!既然沒法放下,也沒必要勉強去放下。就像之後めんま責怪じんたん與大家去找媽媽,只會令媽媽沒法忘記自己,也是同樣的道理。越想去忘記,就越沒法忘記,既然如此,不如換另一種心態看待這份感情,才是正確的態度。而めんま單方面想媽媽忘記自己,雖然很天真,但畢竟めんま的心理年齡是小孩,也就很難怪了w

而ゆきあつ和つるこ的對話中提及到,當日大家在基地集合,是めんま提出的,這跟めんま的願望也許有關係,而日記亦可能有提及?

最後じんたん的鼻血…不是跟那邊棚的緒花一起來個絕症end吧!!?

次回,看日記。

PS:這投票活動…連官網也不放過ゆきあつ這女裝男啊XDDD!!這遙遙領先根本是預料中事吧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