ナツル與愉快的後宮們。

是的,onpu-chan很閒,所以明知是雷也用來打發時間,反正只有兩話,一季的話你還是死到一旁去吧!(話雖如此,總覺得自己還是會不爭氣的吃掉它…|||||)連這個都可以有二期,這世界真是什麼也有可能發生…(要是說這部其實是用來洗黑錢的話,onpu-chan會相信的)

鐵定是腦殘了才會對這二期抱了丁點期望,因為簡介說什麼扭轉一期的爛尾結局,姑且看一看吧!上話只看到一大堆殺必死,所以連開文也懶了。這話好一點兒,至少看到一點兒劇情(雖然還是腦殘),也有一點兒戰鬥(而且沒詭異的爆衣),但就結論而言,不過只是後宮+殺必死大放送而已。

說起後宮,明明在開後宮卻擺出一副什麼也不知道的蠢相,已經有夠欠揍,還要明明在開後宮還強調自己很專一,而專一的對象卻是那副德性……ナツル你還是去死吧!

還有,別再拿快樂頌當BGM了!!其實製作組根本就沒當過一期最終話是黑歷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