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不錯的特別篇~


很有一期的「そらのおとしもの」的感覺,徹底地低能搞笑(褒的意味),當中又有一點點認真的劇情,而兩者之間又沒有違和,果然笑點就是要對上電波才行。這部的本篇其實也是這樣,只是笑點不對胃口而已,落差便那麼大了。

第一部分沒什麼感覺,織戸突然變得好亮眼,歩也一整個墮落了(?)。第二部分是セラ的歐派和歩的美臀,最後吃料理的部分很不錯,セラ第一次被人說難吃,是因為之前已不是「難吃」可形容,還是連「難吃」都未說出口就已經爆死了XD?對刀的感想也很有意思就是了~

第三部分則是最噴的一部分,精選死亡flag超歡樂啊!!這紙牌太好玩了!!立flag已變成笑點了嗎!?平松人又好身材又讚,這話後股價暴升了吧XD!歩連美臂都可以用作開後宮工具,請受小人一拜!!

那就期待二期能有這樣的水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