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卻是onpu-chan出生以後的東西……(淚)




所以當初放送時完全沒寫後感,到寫總感時字數也比平日短很多,這東西還真完全是看時不覺得怎樣,很歡樂很有趣,但看完後會發現完全擠不出什麼後感,感覺說是有過程沒結果,如同這話的所謂結局般XD

故事由貴子與紫乃得來的十萬羊開始,一說到拍電影,就很難不聯想到涼●去,不過秋葉可是拍得好認真的(?),大鐵的鏡頭取位也有花心思構圖,很貫徹大鐵的性格。不過看見秋葉的造型,起初還真以為會玩OP捏他呢…

然後下雨,發展便開始亂來了,本篇是這樣的嗎…?好像很日常的啊…至少不會有意味不明的死庫水吧!與暴風雨的戰鬥部分,是全話最瘋不過也最歡樂的部分,這話仁和薙除了最後一幕,大部分時間都被配角們奪去鋒頭就是www

不過是錯覺還是這話的問題,感覺人物的骨架都好怪,看起來全都胖了很多,而且身上有很多多餘的線條,大家的衣服都好皺,驟眼看好像鏡頭髒髒的般(不知怎樣形容…""""),之前是這樣的嗎?沒什麼印象啊……

嘛,這後感果然沒什麼內容……(汗)。最後的薙作畫是武梨老師,難怪一看就覺得這次的作畫風格很合把薙畫得好可愛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