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的一篇~


ED:陽だまり白書/CooRie

本來是首很不錯的歌曲,但對七瀨來說淒慘得不行…(炸)



之前已說過,七瀨在作品中是個淚目的存在,所以這篇無論結局怎麼樣,也只有Bad end一條路…

但話說回來,看完這個,絕對有理由相信:製作組對七瀨一點愛也沒有!!單論劇情,遠子學姐篇只是最後的一分鐘毀掉整篇,整體來說還是正常。美羽篇是三篇中做得最好的,至少個人這樣認為。

至於這七瀨篇,基本上,這篇是用來毀滅七瀨形象的(炸)。onpu-chan已不記得哪些是在本篇或愛戀插話集中抽出來的了。七瀨那刺蝟頭也就容忍一下吧(不…這其實也很難容忍,這是哪門子的美人了!?),作畫一直在崩也睜一眼閉一眼好了,但單論劇情也完全不行啊!!七瀨的特點在於面對喜歡的心葉會變得不坦率,卻希望能讓心葉看到自己和想起自己,這篇也在表現出這一點,卻用了詭異的方式去表達,先是七瀨用了奇怪的方式去學習笑起來,之後送曲奇又送得像個白痴般,最後更因白目地撞貨車(不是被貨車撞倒)而送了入院……咱家的七瀨未至於成這個地步吧!!(怒)



結果整話看來,只看到一個單戀到變成白痴的瘋婦,以詭異的方式尋找自己的幸福……細看之下,對七瀨本人的內心描寫,別說跟美羽篇比較了,連遠子篇也遠遠比不上,既然如此,這篇一開始就走搞笑向可能更有看頭…現在看來,似是搞笑不成,正經又未到,一整個不倫不類。

而心葉的部分也很微妙,心葉才沒那麼積極吧XD

以七瀨為中心,先天缺憾就是不能讓七瀨和心葉開花結果,只能讓七瀨高興一會兒。既然如此,選材為何不是七瀨那短暫的快樂時光,然後被心葉拋棄;又或者是日後的情傷治療?總比這單戀未遂的故事要有點內容吧!七瀨與心葉的戀愛不會有好結局,最後那似是幸福的畫面,反而讓人更替七瀨淚目呢…

不過說實在,其實個人在看原作時,本來是看好七瀨跟心葉的說…畢竟遠子學姐的感覺太像姐姐了XD

最後,比起七瀨,小森在這篇還要亮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