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過期,但還是寫吧~


好久沒見了啊渚~!可是久違的登場卻是形象崩壞,製作群到底有多討厭渚?(爆)

大家配合早苗裝作被催眠有笑到,但也不及大家真的被イカ娘催眠了歡樂!還真有一瞬以為這又是イカ娘的隱藏技能,結果又是MIT三笨蛋的發明XD,不過要是一開始被催眠的就是千鶴姐的話,搞不好イカ娘真的可以侵略成功呢XD!

……雖然千鶴姐連眼都沒開應該沒法被催眠,或者就開眼了也是催眠不能的級數XD


把觸手縮短的イカ娘好像大嬸XDD

南風大叔與MIT三笨蛋一拍即合,發明了超強的偽イカ娘(別名:機器人),但南風大叔的品味還有待改進啊XD!比イカ娘面罩又昇華到另一層次了XD!

就能力而言,イカ娘機器人應該不輸給イカ娘,不過必須吐槽MIT三笨蛋:你們有能力做出強大的イカ娘,卻沒能力解決電源問題嗎XD?!


最後是イカ娘對自己不夠兇殘有了自覺,不過對超M早苗完全不管用XD。

イカ娘也太猛了,居然敢惹毛千鶴姐,不過千鶴姐不發怒的感覺比發怒更讓人毛毛的XD(雖說從千鶴姐的角度而言,可能從沒發過怒XD)。千鶴姐想要跟イカ娘好好的相處,於是找了機會跟イカ娘獨處,把イカ娘都活活嚇死了XD

正常狀態下開眼的千鶴姐貌似比平日更加可怕……

最後イカ娘明白了千鶴姐「跟人類沒兩樣」,踏了很厲害的地雷,換來了被千鶴姐拿去切件的下場XDD(大概無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