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不把這個了結沒法開新番…(……)


先是終於記起自己是侵略者的イカ娘,一開始還以為是夢,大家也真配合啊XD!的確店裡有千鶴姐就沒問題了。說起來,也許イカ娘侵略失敗,就是因為一開始已向了太高難度挑戰,才會侵略不成反變了廉價勞工XD。

換成「千鶴姐不在的訓練」,イカ娘也有點才,可惜對手太難纏關係,還是侵略不能。最後反被侵略還有喪屍化後的大家……イカ娘還是好好的當勞工吧XD


之後跟一期一樣,以連續兩話作最後一篇,不過跟一期的最終話比起來,這次相對普通了,只是イカ娘跟栄子的吵架。而祭典則是千鶴姐想以此為契機讓二人和好這樣子,動輒黑了的イカ娘有笑到XD。

結果栄子還是很重視イカ娘,即使下著雨還衝到湖裡找人,イカ娘哪有可能溺水啦XD,不過這也可見栄子著急到什麼程度了。也跟一期一樣,田辺梢又出來說幾句鼓勵的話了,一期是イカ娘,這次則是栄子。

最後當然是和好如初了,正如千鶴姐所言,大家都如此緊張和重視イカ娘,說不定イカ娘早就侵略了大家的心了XD。



===========================================
終感時間:

放過onpu-chan吧!這部不知可以怎樣寫終感啊!可以直接把一期的終感複製過來嗎!?(喂)

就是這樣,整體跟一期沒兩樣,是個只要歡樂就行的好東西。而且有了一期的經驗,節奏很快就進入狀態了。只是也跟一期一樣,偶爾會有些悶人的地方,而且除了早苗的變態進化了外,沒有太大突破,雖說現在的樣子,根本隨時都可以開三期,不過個人會希望有更多新鮮感啊!

說起來,一般二期的作品也會有新的主要角色,這部卻完全沒有。不過比起新角色,要是有三期的話,不要再把那可憐的渚忘掉了可以嗎…?

就是這樣,不是偷工減料,能寫出這幾行字已是極限了…(拭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