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貫地有趣的作品w


OP:天使浪漫 Love Power/瀬戸花えんじぇるず

無論歌曲還是畫面,都是「絶対乙女」壓勝XD


ED:梯 -かけはし-/SUN & LUNAR

由momo-i一手包辦的作品,不錯聽~~~畫面亦令人回憶起很多歡樂點~~~



在OVA仁時就說過,不算太期待OVA義,因為對女僕和明乃沒愛。不過故事意外地有趣,或者說這部本來就不會沒趣,不過比想像中有趣多了就是~

明乃「淪落」至要當女僕的原因有笑到,因此大家為了友達(或因為好玩)而幫助明乃早日還完欠債,結果家屬們也來了監視,小瀨戶那兒太有趣了!!這回難得留奈爸爸終於回復原狀,豪三郎卻為了愛女也當起女僕來,果然是個好爸爸XDD

後來連留奈也聽到風聲跑來了,好昂貴的笑容呢~!留奈爸爸一擲千金買女兒的笑容,卻被留奈一口拒絕,真是很留奈的作風呢~!



後來連悟也來了,還是跟之前一樣的吵…|||||||

因為悟吸引了客人,引來留奈的妒忌,也因為悟的哥哥宣言,引起明乃對哥哥的厭惡,最終害三人的家屬一起淚目,還是豪三神最幸福,有小燦這個女兒~

「歡樂之歌」登場!!但比起這「激昂之歌」更強呢~小惡魔留奈最高!!

最後果然是以炸掉咖啡店告終,小燦和留奈的蒙混笑容好可愛,的確咖啡店是明乃炸掉,不關這二人事啊~(笑)

總結:前篇超歡樂~



輪到後篇,因為沒預告過所以不知會做什麼,對留奈控的onpu-chan來說,這後篇真是大滿足!!雖然前篇留奈也很有趣,還有「激昂之歌」加持,不過後篇把小燦趕走了(?!),只剩下留奈與永澄獨處,好幸福~~~

想不到留奈毫不避諱的在永澄面前表現出害怕的一面,把電視一擊砍掉真是超讚!!

一切由靈異照片開始,相片中的小留奈太可愛了!!!!二人被「幽靈」嚇個半死的樣子好歡樂,小燦又是的,好好說明莎單的事就好了嘛!最後留奈居然嚇得寧願在外面淋雨連變回人魚都不管了,好可愛~



連明乃都是怕鬼的,以前有提過明乃怕鬼嗎?因為onpu-chan沒有意外的感覺…

結果演化成全校消失之謎,小燦才姍姍來遲的出現,留奈害怕的樣子實在太棒了~!對不起暴走了…

最後當然就是只是一場誤會,莎單看來是那種外表溫柔但內裡很毒辣的傢伙呢~!搞不好她根本是故意嚇所有人的吧~~

總結:居然這麼快就總結了!?對不起其實這與其說是後感,不如說是紀錄留奈真的好可愛的廢言,作為留奈控,這OVA絕對是大滿足XD然後除了很歡樂外,實際上能說的真的不多啊…另外請為前後篇也很空氣的永澄淚目吧~~~

說起來,比起永澄……

怎麼卷鬼隱了!?人家可是一心期待著看到卷的啊!!!!嗚哇哇!!!(ノД`)・゜・。

所以,OVA仁和義比較,還是覺得仁好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