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結婚了!?



上回的後感只是隨口說說今回會結婚,沒想到真的結婚了=口=,那求婚還真隨便啊…算吧!反正都老夫老妻,儀式終究只是儀式…(汗)

一開始以為是繼續朋也父的那方,結果提也沒提就跳去朋也為了娶小渚的難關挑戰(?),到最後關係還是那樣子,次回好像也不打算走那方,不知要等到何時才解決呢…?

回到今回,要結婚先要過父母一關,早苗的話當然沒問題,但秋生的條件是要將他擊倒,秋生今回真是帥到爆點,平日一副輕浮的樣子,實際上卻是超穩重的好男人好爸爸,小渚有這樣的家庭真是幸福,一般家庭該不願讓年輕女兒嫁給窮小子吧…(拖)

朋也打出全壘打後立即衝上前希望秋生將小渚嫁給自己,朋也等了這刻太久了,所以看到秋生的答應和早苗的祝福,二人都深深鞠躬…



滿滿都是小渚!?(驚)

朋也又給小渚買了糰子,每次看到小渚抱著糰子的樣子,就覺得小渚真的好高興好幸福了。然後以為是準備婚禮,但接下來卻是修羅場XD,醉酒的小渚好可愛,不過朋也沒資格說小渚沒喝過酒,小渚可是比你大的,按道理你也該沒喝過= =

小渚之後果然進入生病loop,可幸的是這次能畢業,只是沒法出席畢業典禮。朋也於是為小渚籌辦了屬於她的畢業典禮,她所認識的朋友都出席了(黑髮春原囧,連琴美也千里迢迢回來了呢~~),雖然說朋也和杏等人都已畢業一年了,再穿回制服感覺好微妙,不過感動就好,人家都快要噴淚了Q_Q。特別是已退休的幸村也回來了,因為小渚是他最後的學生,他要看著小渚畢業……嗚哇!幸村您實在太好人了!!!

小渚從幸村手上接過畢業證書,漫長的五年高中生活,認識了很多朋友,經歷過很多事,快樂過、傷心過、熱鬧過、寂寞過,一切都成為回憶了…

嗚哇哇小渚的畢業比朋也的畢業更催淚啊啊啊啊啊!!(抱頭)

也許是沒想過小渚會在今回畢業吧~(笑),總之,小渚,恭喜你畢業了~~~~

然後極速完婚,小渚換成人妻造型了,「古河渚」亦由現在起換了新名字:「岡崎渚」…

(連ED的Cast表也改了呢~w)

次回,洞房XDDDD,再次回就懷孕了,那不也就是…!?一想到這就不禁傷心起來了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