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才是一期的最終話吧……(汗)


之前一期莫名其妙地就結束了,完全感受到製作組為了做到金木變身(?)可以有多不擇手段,所以那結局根本無法稱為結局。反而這話外面的大亂鬥結束,金木展露一下身手後跟大家說再見,至少這次的事件就此暫告一段落,作為結局像樣得多了……

而且既然打算做二期,當初一期到底是為什麼衝那麼快啊?!嘛,根據情報,這次的二期是原創性質,不過背後有原作者操刀,所以可以當成原作的平行世界。不過這點對於沒看原作的onpu-chan來說並不重要就是了XD!而且也可避免給捏爆,也許是好事也說不定XD!

只是就這第1話而言,說實話,個人暫時興趣不算太大,首先這話一大票角色,個人根本就認不出誰跟誰(爆)!才過了四個月已經失憶啦哇哈哈XD!畢竟這些角色就算一期有登過場,基本上就全擠在最後一、兩話露一下臉,而且不是一個半個,是一堆角色,不找維基老師真的無法知道「你哪位啊?」……


而且最主要是當初會看這部,是覺得它的心境描寫很出色(雖然結果就只有第1話和最終話很出色我囧),可是這次的第1話,就只是在戰鬥,最後金木看到一堆死屍,便丟下一句「我要加入青桐樹了拜拜」……個人理解是金木可能像絢都那樣,為了保護什麼,於是加入摧殘的一方,不過這純粹是個人猜想,並沒有什麼描寫。而且青桐樹也相當簡單就接收了金木,整個發展還挺意味不明的…(汗)

當初金木說要當人類與喰種的橋樑,感覺金木變身後已經忘記了自己說過什麼(汗)……以個人認知,這部原作在青桐樹篇後便轉型變戰鬥漫,這並不是onpu-chan的茶,所以一期結束後也沒有把原作補完。現在二期是平行世界,也許反而可以期待它回到初衷。雖然個人一向對續作是無條件觀看(就算是一股雷味撲鼻而來的作品,但既然都撐過一期了就繼續努力吧XD),只是這第1話實在吸引力不大,加上今季好幾部需要無條件繼續觀看的作品(爆),看看時間許不許可,還有接下來的吸引力如何吧!

最後,個人很喜歡一期的OP(無論畫面和歌曲),二期卻整個偷懶了……誰要看默默被利世性騷擾的金木秀肌肉啊!!(你在看什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