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ani表示:搖乳可以讓步,鐵壁絕對堅守!!

color0101  
一整話除了看到女主角那對脂肪團搖個沒完沒了外,什麼都沒有了,終於京ani也墮落了嗎(煙)?話說回來,把高幀數作畫拿去搖乳,教那些只有搖乳、沒有營養的低成本賣肉作情何以堪啊?還是換個說法,這部就是因為沒營養,所以用只能搖乳留觀眾嗎?(嘆)

不過個人作為女生,對脂肪團晃來晃去實在無感,心裡就只會不停碎碎唸「給我穿胸罩吧拜託!」(……)。而且要說色氣的話,比起廉價的搖乳,還不及那緊守的鐵壁讓人更有遐想。所以如果連鐵壁也失守的話,就真的只是低俗不堪的賣肉作了XD。

好的,脂肪團和鐵壁的話題先到這裡,回到這第一話……幹!!不就只有脂肪團和鐵壁嗎!?(喂……)

color0102  
嘛,就是介紹一下世界觀和角色這樣吧!世界觀的話,說法有夠中二的,而且也不算太清楚,如果用最簡單的方式去理解,就是世界遇到不知明病毒襲擊後,部分人類變得能看到稱為飯桶(喂)的幽靈妖怪,主角們的職責,便是驅除和消滅飯桶…這樣吧?反正賣肉作品的世界觀不重要吧!(夠了)

而且世界觀什麼的,後面可能還會再有補充(雖然onpu-chan也不知道自己能撐到何時)。至於角色,舞前輩毫無疑問是賣肉擔當(什麼?是戰鬥才對嗎?),姑且補充一下豆知識,舞前輩摸腰揉胸的戰鬥方式,理論上是對應五行,即心火、肝木、脾土、肺金、腎水,所以第一次摸腰(腎)是水剋火,第二次揉胸(肺)是金剋木……不過這麼中二的東西就丟一旁吧!實際上當然是演出目的啦紳士們!!

另外男主角有的沒的在丟書包也超中二,而且很煩,但也不及那喋喋不休、似乎自以為很可愛的妖精飯桶煩人,簡而言之這對組合好煩(喂)。總的來說,簡直是把貌似能賣錢的元素來個大雜燴(賣弄的中二設定、賣肉賣黑長直賣無口的女人們、愉快後宮、耍帥又炫砲的戰鬥etc),單以第一話來看,可以肯定它確實沒有營養。不過明擺著自己沒營養,總比裝模作樣可取,而且有趣的話,個人不太在意它有沒有營養。既然這話算是中規中矩,不是太無趣的話,用來打發時間也許不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