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較習慣小林演少年XD


OP:時の向こう 幻の空/FictionJunction

很有梶浦風的一首(今季新番的另一首則不太像…),換句話說就是「又是那個樣子」,不過因為喜歡這風格關係所以沒所謂。畫面前半段日常,後半段懸疑那樣子。


ED:月導-Tsukishirube-/南里侑香

YUUKA!!!!比起OP更喜歡這ED,因為是YUUKA!!!!畫面跟PSP的OP風格有點像,滿喜歡就是了,不過會否換成紅色效果更佳?XD



很有期待的一部,這是第一次看竜騎士07原作的作品,相信很多人會碰這部也是因為這個原因,結果讓很多人失望也是因為這個原因,因為怎樣看都跟寒蟬沒兩樣,甚至可說是劣化版寒蟬。其實在之前onpu-chan也稍微看過一下這部原作的評價,得出的結論也是這個。不過這方面對onpu-chan影響不怎麼大,因為正如前面所言…

對一個沒看過寒蟬的人來說,怎曉得這比起寒蟬劣化了多少啊哈哈哈哈哈~~~(……)

嘛,雖說沒看過寒蟬,也不是不知道寒蟬大概說什麼,所以也明白為何會說這部跟「優化版狼隱」相像了,這時該慶幸沒看過寒蟬,還是立即棄掉這個去看寒蟬?不過要看的話多年前已看了,人家就是怕獵奇才不(敢)看嘛……

所以這部會繼續看就是了。

另外桃種的人設還是很萌,雖然還是一貫地所有人看起來樣子都差不多…而且這部處理眼睛部分,用色似乎太光亮了,暗一點的話應該會好看點。

回到這第一話了,基本上一整話都是背景介紹和製造懸念而已,轉學生這設定真的非常好用。博士意外地受歡迎這點,就連他本人也沒法相信,眠說博士是個障礙,難道是因為博士身上有股奇怪力量之類,才招惹了那麼多事(像人們暴走其實是他害的之類…)?



另外這嫦娥町分為新市和舊市,新市的人都不會接近舊市,而且一到晚上便近乎宵禁的樣子。而面具人似乎不止一個,像是個組織般,都是今後要注意的謎團吧…

而第一話就給強制搬家的小笠原,似乎他的消失就只有博士和眠留意到?不過到底是小笠原本來就不是人類,還是本來是人類但被污染什麼的所以變成怪物般?

然後不得不說的是五十鈴非常的吵,非常的煩,非常的討厭……早點壞掉然後被秒掉吧!!!

這部的女主角應該是眠了吧?面具下的那人也是眠?因為ED全員登場說好像不太見到眠…(看漏眼也說不定)。這麼可愛而且充滿謎團的角色,果然非常有魅力~(心)不過人們似乎都很怕眠,搞不好其實是眠令小笠原壞掉的?

從OP所見,似乎會有更多人一個一個的消失。嘛,這話給人家的感覺還好吧!氣氛也很懸疑,雖然五十鈴好煩打了不少分數,再加上原作的評價不怎麼高,說不定又是一部雷作的誕生先兆,不過因為愛的關係,雷便雷吧!又不是未被雷過XDD

次回,每次的預告也會是八朔歌改篇?不過這八朔似乎也是相當重要的東西。標題是「兄妹」,會是和妹妹有關的劇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