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悶…(直接)



好像鋪陳了很多東西,但劇情上又像毫無進展,懸疑的地方也沒做出氣氛來,有種等你說好了,一點想去猜劇情的意欲也沒有,這不該是作為一套懸疑片應有的感覺吧…

有些地方似是解釋了,像小笠原的失蹤,並不是只有博士和眠知道,只是大家不願提起而已。這件事就只有かなめ有興趣,從對話中可見かなめ也是搬來不久(不記得上話是否有說過了),而五十鈴則是從舊市搬過來。追源溯始,其實不管新市舊市,都是嫦娥町的一部分,所以就是說只要是嫦娥町土生土長的,都是腦袋有問題的?(炸)

這話新登場的是五十鈴的哥哥一誠,又一個似乎知很多的人,看次回預告離壞掉不遠矣?



另外眠不容許,或者說不喜歡人們接近博士,搞不好博士身上真的有些什麼,所以才把身邊的男男女女全變成花痴那樣子…

還有嘛…啊!就是五十鈴還是很煩,還是很吵,還是很討厭,快點壞掉然後消失吧…

最後的一幕似乎很懸疑,但因為這話在人們神秘消失方面完全沒進展(別跟onpu-chan說嫦娥娘就是了,這像教書般的說出設定完全沒氣氛可言,也跟消失事件完全沒法連上關係=口=),所以看起來也是「噢,又有人消失了嗎?」這樣而已…

次回,可憐的男主角就這樣連貞操都被奪去,而且有男有女,這套是什麼來的…(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