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部不換OP和ED呢…



胡桃繼續倒楣回。

胡桃承認了是自己散播謠言,千鶴和綾音為此說出了自己的看法:千鶴不再追究,條件是胡桃以後不能再傷害綾音和爽子;綾音口中雖然不服,但明顯並不打算有下一步行動,大概說要告訴翔太,不過是嚇嚇胡桃而已,畢竟綾音不像是會做這種沒好處的事嘛!

而爽子,卻一直只是在看著、聽著…爽子知道,雖然胡桃說隨便綾音去告狀,但她知道這不是胡桃的希望,所以立即追上去。爽子心裡亦覺得,謠言一事雖然曾為她帶來困擾,但亦為她帶來了兩個重要的朋友。這種想法,都不知說爽子天真好還是樂觀好了…雖然就結果而言的確如此,但胡桃傳播謠言的時候,從來沒打算過要為爽子帶來朋友啊!!這跟胡桃傅播謠言根本是兩回事嘛!

爽子在路上,聽到經常在胡桃身邊的「朋友」們在說胡桃的壞話,可見胡桃雖然有人氣,但沒有朋友。爽子開始細想與胡桃由認識到成為朋友的種種(給我專心比賽吧=口=|||),也想到胡桃雖然口中說討厭自己,但那是真的還是假的?為了得到答案,爽子決定去找胡桃…

與此同時,痞老師的自戀成狂真是沒救了,更糟的是翔太的反應,根本是在確立胡桃戀上痞老師一事,真是不由得同情胡桃了XDD



爽子猜到胡桃仍在原地,所以很快找著,並向胡桃剖白自己的喜歡翔太的心情,爽子覺得說出這件事很緊張很害羞,所以相信當日胡桃跟自己說時也是這樣。哎啦啦…又不知爽子是否純真過度了,女人可是有機心的動物嘛!而且,或許真的是一凹一凸互相配合,胡桃就是因為爽子太笨才拿她沒轍,同樣因為胡桃本來就很孤獨,所以爽子的說話才能打動胡桃。因為胡桃沒有朋友,所以當有人說中了自己的心事,才會無法自控地在爽子面前哭了,將自己的真正心意說出來。

「我早就知道風早不喜歡我啊…」對方不喜歡自己,知道自己做什麼也沒有用,所以才會將翔太身邊的人都趕走。而爽子,只是那麼普通,卻得到翔太的目光,胡桃妒忌這樣的爽子,因為她太喜歡翔太……

爽子明白到胡桃的心情,也恍然為何自己總想把有關翔太的,都告訴胡桃,因為大家都喜歡翔太……

怎麼說好呢…?如果是這樣的話,明知翔太不喜歡胡桃,爽子卻說喜歡跟胡桃說翔太的事,怎樣看都像跟胡桃炫耀啊……好欠揍XD

嘛,誰叫爽子還未察覺到翔太對自己的心情啊……大概爽子以為自己跟胡桃是同一立場,都是單戀型吧XD

次回,對手,是說胡桃不再用手段跟爽子競爭的意思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