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是今季最熱門的一部?


OP:Perfect-area complete!/麻生夏子

畫面很有愛啊~!!色彩鮮艷,一整個的繽紛熱鬧。歌曲是麻生夏子,這種風格跟上次「現代魔法」的很不同,不過也不錯就是了~


ED:バカ・ゴー・ホーム/milktub、バカテスオールスターズ

好腐的畫面XDDD,歌曲忘記了。



因為這部很熱門,看過原作的人滿街也是,所以對於還未有空去看原作的onpu-chan來說(請別問onpu-chan到底積下多少東西未看,這問題太難了= =),這樣的作品多數不看,因為地雷遍地皆是,到哪裡去都會被透的感覺很難受的嗚嗚嗚…(……)

結果還是看了的主要原因,絕對是因為高山カツヒコ當系列構成,再加上大沼心當監督,單是這組合,已經可保證這部的質素了,沒道理一部充滿良作甚至神作潛力的東西,因為沒碰原作就不看的嘛!

而這第一話也相當不錯,大沼心果然盡得新房真傳嘛!這種風格完全是意料之中,也是所期望看到的,處理陰影的手法很有趣。人物都很可愛,可惜聲優表現(尤其是女角)似乎已被批評得體無完膚了,話說瑞希的聲優原田ひとみ是唱ef系列和eden*的那位吧,完全聽不出是同一人,不過既然是同一人就請你專心唱歌好了。(喂)

然後是劇情方面,很有意思也很有趣的設定,但同時也是很多設定,所以在之前已先去wiki做做功課,但作為一個原作未讀的人,這話看起來其實頗吃力,看這話所花的時間絕對超過30分鐘,因為實在太快了,要屢次退後重看再想想才能明白。很明顯這部的目標觀眾是原作眾,也清楚要做出「讓原作眾看得高興」的作品,所以秀吉才會有變身畫面吧~(笑),不過單是這一話,其實沒法看出秀吉的魅力,要不是之前就知道秀吉很有人氣,還真的不知為何要這樣做了。



戰鬥做得很可愛(?),不過也說得不是太清楚,比如分數上明明已有差距,為何E班的低分者會被秒殺,康太和秀吉為可支持那麼久?是除了分數外還有其他外在因素,會影響召喚獸的戰鬥力嗎?而同時間到底是一對一還是可以三對一?戰鬥的分數是因應什麼扣減……等等,都是不清不楚的內容。不過看在只是第一話製造氣勢份上,加上看不懂過程至少看得懂結果,就儘管觀望一下,看日後會否解釋清楚點吧!

最後,戰勝了的F班放棄了E班的設施,是不屑對吧XD!畢竟有瑞希在手,應該至少可打敗D班吧!話說這學校就這樣讓高材生到貧民窟,真是理解不能了…(汗)

總括而言這話雖然很急很快,不過看得滿高興也滿喜歡,所以會一直看下去就是了。後感的話就不寫了,onpu-chan提不起勁寫沒看過原作卻是超大人氣作品的後感,所以也許偶爾會出現短感想,不然就待總感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