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換OP和ED了,不過兩首都是上一季較有愛啊…OTL


OP2:ラブレターのかわりにこの詩を。/星羅

雖然一般對女主唱的歌曲較有愛,這首也不是討厭,只是感覺上沒有OP1那麼有氣氛,而且畫面好像跟不上歌曲。不過最重要的是OPゴーシュ只剩幅遺照(喂)是什麼回事啊啊啊啊!?!?怎麼還沒回到現實的!?!?這部不是半年番「而已」嗎!?!?(冷靜不能)


ED2:光の記憶/Angelo

對不起,HIMEKA的ED太強了(用了當電話鈴聲的某人)。不知是否錯覺,預告畫面好像長了?



送了數話信,總算有一話沒有去送信,而是發生在蜂巢的故事,整體而言雖然是預計中的發展,不過不錯看。

這話登場的死骸博士,因為經常處理屍體,而且本身似乎很愛解剖,所以換來種種謠言,不但掛上了死骸博士之名,連工作間都被稱為地獄廚房XD。

ラグ終於因為心彈使用過度昏過去了嗎XD?支持了那麼多話,身體不錯的了。而這話的主角是肉排(沒誤),肉排真是大有來頭呢!再加上ニッチ,ラグ單是賣掉這兩隻,應該已可活一輩子了…(汗),到底是幾生修來的福啊XD

看見那條綠色緞帶時,還真完全忘了那應該是什麼(炸),是說不應認真地問為何那緞帶會掉下來嗎XD?因為緞帶關係,惹怒了ザジ。這話也再次說明了ザジ的心彈力量,也說明了不同心彈有著不同的系列,所以用作攻勢人類的話,可以用來治癒,也可用來殺人(大概吧),那麼ラグ的應該是前者…吧……(至於能感應別人的心應該是附加功能…吧…)



為了拯救肉排,ラグ又使用心彈,結果當然(?)是看到了博士的記憶,也因此知道博士在所謂地獄廚房是幹什麼來著,而且也有感性的一面。而這一面,一直以來就只有ゴーシュ所理解。再見到ゴーシュ的片段,又再令ラグ沉痛不已,再加上又使用了心彈,所以昏死了。

ラグ夢中又見到ゴーシュ,果然從腐的角度看這部會有另一番味道…(人家用一般人,一般人啦!)。醒來後被アリア帶走,以自己的心彈令ラグ回復精神。アリア看來就是以那小提琴當武器,而不是用心彈槍。而這種近距離照顧,也是其他信蜂所未享用過的待遇,而アリア的歌曲,是表現出希望想見卻沒法相見的某人的思念,アリア對ラグ特別不一樣,是對ラグ託付了一般,希望ラグ能找到ゴーシュ吧…

而視ゴーシュ為理解自己的博士,最後也認為ラグ是個可託付的人,不過力度好像不太夠就是了……ラグ這話做過什麼了?(喂)

嘛,就這樣。次回,又去送信了,ゴーシュ回歸之日遙遙無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