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是誰在Kill誰?


樓下那篇嫌只有三分鐘很不夠,這個則嫌二十四分鐘真是有夠拖拉,搞不好這兩套的時間換一下就好了?

沒想像般好笑,第一個聯想到的是那套寫作「日常」唸作「日常」的物體,會否覺得有趣很在於與它的電波能否吻合,能對上的話就會大噴笑,不能對上就覺得冷得要死,很遺憾對onpu-chan來說,第一話的表演偏向後者。

除了那個不知是否真的是忍者的忍者有點意思外,大部分時間也覺得很沉悶。二十四分鐘對這部來說,也許真的太多了,其實膽小殺手還有詐騙忍術那些梗挺有趣的,可是動畫卻沒法把它變成令人捧腹大笑的笑點,只有一種「噢,是這樣啊。」的感覺,看來製作群在拿捏笑點的部分要多多改善啊…

如果之後的表現也跟這第一話一樣的話,這部大概沒法撐下去,作為觀眾就此被kill掉。不過「超常」也是越戰越勇,期望這部也能如此,而且個人還是第一次看JC的笑番(是說加上廢材偵探,JC今季兩部也是笑番啊…),姑且可以再觀望這部吧!

最後這部的OP……那還算是「歌」嗎…(大汗)?ED則是很厲害的洗腦歌,那體操也太白痴了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