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之作w


OP: 絶対乙女/SUN & LUNAR

歌曲不錯,畫面很炫,雖然要比較的話個人較喜歡本篇的OP~不過各有特色就是XD


ED: 未来へGo/DEKABANCHO

聽完一次就忘掉了…



瀨戶的OVA「仁」終於出來了,因為是OVA關係所以一直擱至前幾天才看。分前篇和後篇,前篇是永澄的三年級生活,後篇主要是帶出阿猴的妹妹猿飛悟。

先說前篇,依然是爆笑連場,這學校到處都是黑幕呢!先是留奈「強調」沒有用裡手段順利升級,然後永澄被豪三郎丟到零組去,還有留奈爸爸以大人的方法混進學校,好歡樂的學校XD

丟到零組的永澄,因為班主任是藤代,所以被存心的借刀殺人,那魚肉棒真是一直歡樂到最後~

留奈爸爸子好歡樂,不過留奈的反應更歡樂!!可憐的留奈…留奈爸爸何時才回復原狀?剛出場時明明帥死的XD

另外之前也沒留意巡只有148cm,果然好矮…



因為長年被瀨戶組追殺,永澄已連得一身超絕的迴避能力,所以難得的帥起來。可是一面對天王山的機關炮,立即一擊倒地~而小燦和留奈因為班房裡二人的爸爸正在廝殺,當務之急是找永澄回來,很難得二人合作起來呢w

一看見大戰,留奈便煽風點火起來。常常覺得這部的女聲優中,以野川最不要命的去演留奈,每次聽戰鬥之詩(特別是末段),也替野川的嗓子擔心…(汗),辛苦您了~~那群人類在戰鬥之詩與睡眠之詩的夾攻下仍死不了,他們很厲害的了,當然要注意的是對已不是人類的永澄完全沒有影響XD

天王山認為小燦礙事,對小燦攻擊,永澄保護愛妻的本能再次被激發,超喜歡留奈的說明:「這只是後遺症之類而已…」GJ!

零組總算在永澄燃燒後事件解決,兩位爸爸的對決,也因為永澄被擊至重傷而暫時解決了~~~在二人的鐵拳下也死不了,永澄真的不是人類了~!!



後篇離開校園,換成永澄與小燦的約會,不過一出場就有腹黑卷礙事~~~腹黑卷好棒~!那令人懷念的黑道大姐調和吐痰(?)真是每次看也很歡樂!「被人看到(自己)就把他們統統殺掉!」XD

話說最近好像少看到桑谷的演出,有點掛念呢……

永澄一心想帶小燦看羅曼蒂克的電影,但小燦卻只想看致命任俠4,果然是小燦!因此認識了同樣是致命任俠粉絲的悟,悟很吵…= =

同場還有一起看羅曼蒂克的什麼什麼的阿猴和三河,這二人的關係大概超越主子跟奴才了~~~~(炸)

永澄看見政先生還是會出現一副該死臉孔~



突如其來的意外,悟被困電影院,永澄在小燦的影響下衝入去救悟,悟還是很吵…= =話說火災時不能坐電梯不是常識來的嗎…?(汗)

在外面的小燦以英雄之詩聲援永澄,永澄又再燃燒起來,同樣被困但沒人知道的阿猴和三河以為自己見神了呢~!(三河立即蓋上面罩比又化神的阿猴更GJ!)

在英雄之詩加上因躲在帽子而被帶入的卷幫助下,永澄有如致命任俠般從大廈飛落再華麗地降落,順利救出悟。哎呀呀~人家的目光都只落在超帥的卷上啦~~~(……)

因為這件事件,悟找到了自己的致命任俠,以悟那麼吵的性格來說,永澄以後應該會很麻煩XD

總結這部OVA,不論是前後篇,都能突出所有角色的性格,幾乎本篇出過場的,都能在OVA中平均地分配戲份(就是大家的戲份也不多的樣子,畢竟角色太多了XD),除了onpu-chan一度以為會出現解決兩父殘殺結果最終也沒出場的蓮就是~

要是卷和留奈的戲份再多點就好了~(私心)

次卷「義」,又有新OP和ED的樣子,只是看見預告是明乃的女僕裝…OTZ瀨戶裡最沒好感的就是明乃了……(喂)

那,次卷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