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蠢,真的很蠢。


搶個半價便當都能成為一部作品,真的蠢到爆點,所以要看這部的先決條件,就是接受看到一堆人為了個半價便當群毆而不是報警這個設定。只要接受了,這部也就沒問題了。

關於這部,貌似被原作眾罵很大,砍得兇、改得大,不過正如在「僕は友達が少ない」的終感所言,只要沒看過原作,就不會有比較,要求也不會太高,況且這部總有種一看就知是低成本沒宣傳的缺錢作的感覺(炸),要求也再進一步降低,要說很好看肯定說不上,但還未至於爛掉就是了。

說實在,個人對這部最大的印象,就只有在搶便當時的動作很流暢,搶便當時總看得很爽,還有那些便當畫得超精美,僅此而已。因為這部在各方面也不深入,就連條主線也沒有,就是一群寫作狼唸作神經病的傢伙為了個便當進醫院付比半價便當貴幾倍的湯藥費也在所不惜(還是那句,請接受這設定)。幾個小故事之間也沒有連繫,隨便抽起或加入新的也完全沒影響,沒什麼追看性。而且中間那麼魔法師的故事似乎真的砍超大,明明看起來一副Boss臉的魔術師連表現機會都沒有就飛走了,好歹都是跟學姐有關係的人,應該比雙頭魔犬更適合當最終Boss才對嘛…


另外最大的問題就是人物的描述也相當不足,白粉、白梅可有可無般就算了,畢竟只是配角,可是就連學姐,最後留下的印象也只有黑絲襪而已是什麼回事啊!!你不是女主角嗎?個人覺得連著莪的待遇也要比學姐要好,至少還有丁點對佐藤的內心描寫。可是學姐不論個性、背景還有對佐藤到底抱什麼態度等等,全都沒有啊!!從ED所見,似乎HP同好會從前有不少成員,到底是什麼會變成現在只有學姐一人?學姐到底是如何練成現在的等級?過去到底有什麼故事?為何對佐藤如此抱有期待等等…稍微提及一點也可以吧!結果學姐跟跑龍套完全沒分別啊……||||

嗯,是部看起來很爽但看完後什麼也沒有的作品吧!大概不用三個月,便除了搶便當和黑絲襪就不記得這部說什麼了XD。感覺還滿可惜的說,因為認真地幹蠢事,正正是這部的歡樂和熱血之處,動畫版偶爾也做到(特別是開始時),但相信可以做得更好,令這部在結束的時候,不會什麼也沒有。

就是這樣吧!這部看不到未來會有二期,原作聽說很有趣但個人興趣不大,所以有緣再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