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上年沒人說文法錯了,那就不管它了啦~)

2010年1月後至2011年1月前完結的動畫,都列入2010年收看清單中。考慮到製作人員或整體表現會有差異,像「荒川アンダー ザ ブリッジ」以及「テガミバチ」這類拆成兩季的作品,也會視為兩部作品。

今年有觀看作品合計共以上24部,劇場版、OVA、ONA不計算在內。

至於沒看過的,即使角色有萌到,也很抱歉不會出現在本文啦~!

最後,本文純以愛出發,完全不客觀,甚至不合理(炸)…

最愛男角

5.高坂京介/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 這部作品雖然並不喜歡,但顯然是因為京介對桐乃那無條件的愛(?)才能看得下去。京介這位好哥哥,對桐乃的任性和暴力無限量包容,真的只有二次元才找得著…


4.紀田正臣/デュラララ!!
- デュラララ!!很多角色,像静雄、新羅那些亦很有魅力,但論個人的喜愛程度,還是對正臣這膽小鬼(?)最有愛。背負著過去,戴著口甜舌滑的面具,到最後能克服過去的心結,面對過去的自己,加上重視友情,真是個不錯的角色www


3.相馬博臣/WORKING!!
- 同樣地,這部的角色也很可愛,在佐藤和相馬之間糾結了好久,最後回想起來,還是喜歡這外表人畜無害、內裡全黑的相馬,那些閃閃發亮的黑光真讓人印象深刻呢~!可惜是出場率不是很高,這角色明明就很好玩嘛~!最後還變成了前輩和山田的爸爸(?),算是報應對吧!


2.市ノ宮行(リクルート)/荒川アンダー ザ ブリッジ、荒川アンダー ザ ブリッジxブリッジ
- 荒川橋下最強吐槽役!リク雖然以常識人自居,實際上由小到大嚴守「不求人、不欠人」的領帶,就註定リク並不正常了啦XD!常識在荒川橋下得物無所用,正正是リク的笑點。而看著リク的改變,如何由斤斤計較變得近乎人情,還有重視對ニノ的感情,其實リク是個很好的人啦~!


1.風早翔太/君に届け
- 上面四名也有點隨便混過去的感覺(炸),但這第一名幾乎是由冬番結束後,就在想「到底一年過去後,會不會有某位能超越風早呢?」,結果還真沒有呢XD!爽朗而有點遲鈍,比爽子更要萌(?!),而且對別人真率地關懷和相信,全心全意幫助友人,啊,爽子找到個這麼好的男人,真是太幸福了~~


最愛女角(配角)
(因為對女角較有愛,所以分配角和主角啦~XD)

5.霧島翔子/バカとテストと召喚獣
- 先不說長直髮的美人外表,強悍的女生都好棒,這就是所謂的才色兼備了嘛!對雄二愛得死心塌地,也令翔子變得好可愛~(咦?)


4.岩沢/Angel Beats!
- 岩沢的一生很悲慘,但死後至少能唱喜歡的歌,把歌聲傳遞給每個人,最後無憾的消失,可說是Angel Beats!中故事最完整的角色,所以才會讓人有愛,當然帥氣的外表也有加持啦!


3.マリア/荒川アンダー ザ ブリッジ、荒川アンダー ザ ブリッジxブリッジ
- 荒川橋下最強的女人,毒舌到能把人殺掉這點真是太歡樂了!難怪連製作群也要給マリア特地作首主題曲XD!


2.矢野あやね/君に届け
- 爽子有你這好友真是太幸福了!!在呆呆的爽子和笨拙的千鶴之間,あやね更顯得成熟和聰明,而且非常重視友情,一開始覺得あやね的外表不討好,但人真的不可貌相啊!濃妝的背後,卻是一顆純得不行的心呢!


1.鑢七実/刀語
- 最強的七実姐,內心卻一整個的黑,魅力爆點到讓人戲言自七実死後的故事都是外傳了XD!身體沒法承受自己的強,一心只是尋死,到最後一刻才恍然自己一直在求生,死在弟弟七花手上,想起來都替七実姐感到憐惜呢…

(咦!?怎麼過半都是沢城來的!?)


最愛女角(主角)

5.イカ娘/侵略!イカ娘
- 可愛就好!!


4.種島ぽぷら/WORKING!!
- 也是可愛就好!!比イカ娘排得較前是因為小小的一隻讓人更想摸~~!被佐藤和相馬欺負時的害怕樣子更加可愛呢~!


3.丸井みつば/みつどもえ
- S不成的好姐姐,雖然是胖了一點,雖然口裡不承認,但真的很寵愛兩位妹妹呢~!明明想當女王卻成了這種形象,正是みつば的可愛之處~w


2.セルティ・ストゥルルソン/デュラララ!!
- 沒有頭都能萌,真是動畫界的傳奇了!真是沒想到今年會被一個沒有頭的女人萌倒,最重要是明明本身的存在便是怪異,但內心卻比這部的人類更像人類、比少女更像少女,能在無頭的情況下讓人覺得萌,要不是第一位是本命而屹立不倒(?),真的想也不用想就可以排第一名了XD!


1.田井中律/けいおん!!
- 這就是想也不用想就能排在第一名了的部長啦!因為愛是永不止息的(?),所以今年依舊排在第一名~!原因跟上年一樣,都是因為律部長的大情大性、大嗚大放所吸引,同樣是耍白痴,但比唯多了份常識,這就是律部長的吸引力了~!


各部MVP
テガミバチ:シルベット・スエード
- 兩位男主角,一個只是愛哭鬼,一個沒戲份,所以只有女角可選,ニッチ的個性太古怪,所以選了輪椅女豹~

君に届け:風早翔太
- 上文已述。

バカとテストと召喚獣:霧島翔子
- 上文已述。

ダンス イン ザ ヴァンパイアバンド:ミナ・ツェペッシュ
- 老實說,這部除了ミナ姬已想不起還有什麼角色……(炸飛)

デュラララ!!:セルティ・ストゥルルソン
- 上文已述。

おおかみかくし:櫛名田眠
- 外表有萌,形象崩壞時更萌~

ソ・ラ・ノ・ヲ・ト:フィリシア・ハイデマン
- 這個超糾結,因為所有角色都很平面,沒哪個較突出,只能說直覺較愛會照顧大家的隊長吧!

WORKING!!:種島ぽぷら
- 上文已述。

けいおん!!:田井中律
- 上文已述。

荒川アンダー ザ ブリッジ/荒川アンダー ザ ブリッジxブリッジ:マリア
- 上文已述。

Angel Beats!:岩沢
- 上文已述。

迷い猫オーバーラン!:………………||||
- 對不起,這部的角色比「ソ・ラ・ノ・ヲ・ト」還要平面,真的想不到,放過onpu-chan吧!!(……)

みつどもえ:丸井みつば
- 上文已述。

世紀末オカルト学院:神代マヤ
- 顏藝女王萬歲!!

オオカミさんと七人の仲間たち:竜宮乙姫
- 如果單是論外表的話,個人會選大神,但大神在整部的功用只是用來被綁架…(汗)反而乙姫的個性比較明顯和突出,而且是個朝目標而努力的人,雖然那方面的慾望強了一點點(?),但也很可愛啦~!

伝説の勇者の伝説:フェリス・エリス
- 糰子神!其實論角色的立體度,フェリス不及兩位男主角,但有萌就好!而且onpu-chan一向對暴力女很有愛嘛!

あそびにいくヨ!:双葉アオイ
- 花澤是無敵的!會戰鬥的女生都很棒!加上無口眼鏡娘屬性,還有那悲哀的洗衣板,算是這部中最萌的角色吧!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高坂京介
- 上文已述。

そらのおとしものf:イカロス
- 今年會長的魅力大減呢(嘆)…所以選了今年情感稍微多了一點的イカロス。其實有點想過選カオス的說XD

侵略!イカ娘:イカ娘
- 上文已述。(但其實也有點想選千鶴姐XD)

それでも町は廻っている:紺双葉
- 其實辰野也不錯,但實在沒什麼戲份突顯個性,反而紺學姐越後越帥氣,面對讓人火大的嵐山也能處處容忍,所以對不起辰野了啦~!

おとめ妖怪ざくろ:芳野葛利剱
- 好男人世間難求~

刀語:鑢七実
- 上文已述。(不過萌策士也很可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