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嘆)


「アムネジア」這個詞語第一次在本篇中點明,就是「記憶喪失」。夕子學姐過往把負面感情連帶記憶也交了給影夕子,因而記憶喪失;這話也因為把「妒忌」從自己那裡排除,所以也喪失了貞一相關的記憶。這樣的話,夕子應該是整個靈異調查部的記憶也一併喪失了?

人格是根據記憶而形成的,所以沒有記憶的夕子便形成了那種輕鬆自在的性格,又或者相反而言,夕子因為有了跟貞一的記憶,所以才會有那種輕鬆的性格,所以當這段記憶都失去了後,會變得那麼陰沉?

霧江特地鼓勵貞一呢(雖然還是一張臭臉XD)!不過那個「以後又我來代替夕子」的發言,絕對有一點兒真心的成份吧XD!雖然霧江本人大概也明白,自己並不會希望真的成為夕子的代替品就是了。不過霧江鼓勵要付諸行動,但貞一見到眼前的夕子已經不認識自己,結果還是逃避了。貞一之後就沒再看到夕子,個人推想是因為貞一潛意識不懂也不敢面對這樣的夕子,而心中認為夕子是什麼形象的話,就會看到怎樣的夕子;同樣地,貞一心底裡害怕看到夕子,於是看不到夕子了……大概是這樣?


小此木雖然是很吵的角色,但意外地不討厭,這話還讓人覺得有點可愛呢!

小此木讓人有點想起「あの夏」那悲劇的柑菜,雖然知道對方已有喜歡的人,但自己喜歡對方的心情沒有改變過;如果因為對方有了喜歡的人,而不向對方表白自己的心情,早晚會因此而後悔的。所以小此木即使知道貞一有喜歡的人,至少自己曾經努力過,那個笑容比起苦澀,更似是鬆了口氣吧…


這表情……真不是一般的受啊……(爆)

從小此木那兒得到了勇氣,貞一鼓起勇氣找夕子。因為已經不想再逃避了,所以就得看到夕子了?帶夕子往相遇的天台、跟夕子表白時的插入曲,還有接回OP紅葉場景的畫面也非常有氣氛,只是喚回夕子記憶的方式……大煞風景啊…||||男人終究還是只對女人對那兩團脂肪有興趣啊…(煙)

小此木來得真是時候,不然貞一真不知打算何時才放開那雙髒手…|||||

話說連表白都做了,接下來的話數就是看夕子和貞一放閃光嗎?不過影夕子還在,夕子往後還會否產生別的負面感情,再次重演這次的事,還有影夕子越來越多負面情緒,說不定會變得更猛(?),剩下的話數看來還得解謎團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