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話正名:咲-Saki- 千里山編 episode of side-S。


照姐你到底是打麻雀還是拆麻雀檯啊wwwww

基本上不是四人對決,而是照姐的單方面屠殺。不過上話也提過了,明明大家也知道照姐不是人類,千里山居然派Ace去送死當然是蠢爆(喂),而且大家還奢想能跟照姐抗衡,也太不自量力了,第一位就送了給照姐,然後你們努力防守、想辦法爭取第二位就好了。至少先熬過了照姐這一關,確保不被打飛,之後就留給戰友們逆轉嘛……何苦糾纏於要抵抗照姐呢…?

照姐超能力大爆發時真是笑翻了!!這感覺真是太久違了!!那出千專用鏡和電鑽手臂固然噴笑,照姐左手握著檯角、一副要翻桌了的摸牌post,真是又帥氣又噴茶,這才是超能力麻雀啊!!阿知賀那群人類好好見識啦XD!!

不過照姐強到一塌糊塗,那個九什麼燈也沒用上場已經把大家都打到失神,還有誰敢跟你打麻雀了XD!?對手全是螻蟻,難怪表情那麼不爽XD!(這樣一說,照姐說不定可以跟同樣會把人婊到死掉的小衣交朋友?)


然後是怜的人生走馬燈,果然是快要往生了啊…(喂)

怜的預知能力是在大病後得到的,本身實力只是三軍,都說了這部是超能力麻雀,只要有超能力就足夠有餘了…不過在名門千里山當後備的後備,大概實力也比其他凡人學校的選手高吧(例:阿知賀)

另外這話終於記得為何花田會被大家敬稱「好棒姐」了,因為除了「好棒」就沒別的對白了XD!倒是好棒姐是和跟優希的前輩這點就真的忘光光了(爆)。


說怜的實力不會太弱,就是因為這裡懂得配合好棒姐的戰術,好棒姐故意亮出自己只是小牌,怜則配合放銃,終於聯手斷掉照姐的連莊。隊友們看到好棒姐胡牌時的反應好過分XD!什麼「那個花田居然胡牌了」,你們就那麼想看到好棒姐被婊到失神嗎XD!?

然後,玄一整個的狀況外……已經不知可以說什麼了……

最後的提供畫面是照姐寫真集(?),說起來照姐還是不要上傳媒了,你的笑容真的令人心寒啊……(抖)

據情報說先鋒戰會打到12話,另外還有3話到底幹什麼真是想像不能……要是白糸台全部選手的能力也在阿知賀編公開,本篇就沒梗了,所以會是光速略去,然後做阿知賀被打回老家的後日談嗎?(喂喂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