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ani的作畫經費沒有極限啊!!!


登山一段麗奈的各種小動作,裙子的擺動,還有精美的頭髮,作畫班還活著嗎…?

還以為久美子、葉月和秀一的肥皂三角戀劇場要展開了,沒想到才一話就把葉月了結,真是超爽快的XD!大概在秀一眼中,葉月不過是比「你哪位」稍微高級一點的路人而已吧(爆)!葉月居然第一次約會就表白,真不是一般的急進,秀一接受表白才顯得飢不擇食吧XD!

倒是久美子意識到「邀請去祭典=有好感」這點,還聯想到三角戀隨時展開,那就是說就算不知道也好,肯定也感覺到秀一對自己有好感了,然而久美子卻選擇視而不見,到底是以前沒想過這回事,還是明知如此卻一直逃避啊XD!?一般而言當然會認為是前者,但就像後面麗奈對久美子的分析般,久美子切開其實是黑的,所以說久美子實際上早就意識到卻當沒件事也不意外啊!


結果久美子莫名地邀請了麗奈去祭典,所以就是對麗奈有好感了啊XD!嘛,反正大家都知道了啦(咦?)!然後明明是去祭典,卻在麗奈的引導下變成了登山,為什麼登山要穿高跟鞋和長裙啊?!這是明擺著的色誘吧(誤)!!「很痛卻不討厭痛」,這說法真不是一般的色情XD!久美子的吐槽GJ!還有為什麼久美子當初的說漏嘴,麗奈卻會腦補成「愛的告白」啊!?這女人超M的!!

麗奈和久美子的對話超電波的XD!外表隨和、性格惡劣,這樣的久美子讓麗奈十分感興趣,開始注意這個腹黑的人(所以是「愛的告白」XD)。其實麗奈和久美子都是有點冷漠的人,只是久美子以隨和掩蓋自己的冷漠,從久美子經常出現的內心吐槽,還有跟葉月、小綠雖是朋友卻沒真的交過心來看,就算久美子未至於「內心惡劣」,但肯定不會輕易展露真心。而麗奈則是堅持自己的孤高,不與世俗同流,所以很容易被排擠,但本人並不在乎。

麗奈被久美子的腹黑吸引,久美子則一直也很在意麗奈,你們其實可以結婚了吧(爆)?麗奈用手指向久美子由額頭畫到嘴唇的動作,怎樣看都是調情,真是百合力全開的一話啊……結果三角戀劇場繼續運轉,只是變成久美子、麗奈和老師嗎XD!?次回,終於到試音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