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愛是戸塚,心之好友(?)是葉山,比企谷搞錯的其實不是青春戀愛喜劇而是性向吧……(誤)


這篇到底晚了多少發就別吐槽了(掩臉),所以就隨便地了給這篇吧(喂)!總之虛偽的日常繼續進行中,沒想到由比濱也猜到比企谷是去了幫一色的忙,既然連由比濱也知道(喂),雪之下就不可能不知道了,所以當比企谷以小町為理由、今後社團活動可能會經常早退時,雪之下當然是知道這不是主因,但仍然一臉若無其事地回應……啊,好懷念你們有的沒的地鬥嘴的時候啊……(嘆)

之後一色在會議前夕不見了人,大概是稍微逃避一下現實吧XD!比企谷往足球部找人,並跟葉山談了一會。比企谷指自己沒有拒絕一色,是因為奉仕部本來就是這樣的社團時,葉山立即就看穿理由不止如此,而事實上以個人名義幫忙的比企谷的確是在說謊,葉山果然是比企谷的心之好友啊!!(握拳)

雖然比企谷當初以「可以更接近葉山」來詐騙一色加入學生會,但結果現在有麻煩了,一色求助的卻是比企谷而不是葉山。葉山表示一色並沒求助於自己,所以不會主動協助,但如果一色真的倒下,以葉山的個性,不會見死不救(不知怎樣救是另一回事)。而在一色快不行了的現在,葉山依然袖手旁觀,大概是覺得能幫助一色的人不是自己,或者說一色能倚靠的不是自己。要是覺得自己幫不了忙,便選擇不去幫忙,那葉山就不像比企谷般所說般,對於請求也會來者不拒(反過來比企谷才是XD),多少可以理解葉山為何說自己不是好人吧XD!


之後蠢會議繼續安定進行中,依然是老樣子的假大空XD。不過回想自己的親身經歷,會議這東西某程度上只是逃避工作,但為了有「我是在工作啊~」的良好自我感覺,於是便開會商討一堆有的沒的。而當真的討論到具體內容了,就更加覺得「今天討論成果太豐富了!」(因為平日是零,甚至是負數)。所以實際上到底要怎樣做,結果還是負責人員在會議後自己解決。這樣想的話,好像就明白為何玉繩毫無具體方案,卻完全沒有自覺了XD。

會議後比企谷巧遇戸塚,比企谷整個有病的反應……你真的不懷疑一下自己的性向嗎(夠了)?關於戸塚之前的劇情已經忘得一乾二淨,不過感覺上戸塚是覺得自己一直得到比企谷的關照,想有機會幫助或給比企谷打氣,直接說是想跟比企谷更親近,所以才會不時找比企谷搭話這樣,而這裡也很努力地給比企谷打氣吧XD!不過連戸塚也注意到最近的比企谷不太對勁,大概已沒什麼人覺得比企谷對勁的了XD!


比企谷因為學生會以至一色都在依賴自己,長此下去將會變成一個人獨撐。加上在會議看到曾經「幫助」過的小學生留美,雖然沒再被欺凌,但不見得很快樂,依然形單隻影,不禁懷疑自己幫助到底是否真的幫上忙。之前不少事件,比企谷都是一個人解決,但如今卻發現事件並沒有得到真正的解決,這樣還算是戸塚所形容的「帥氣」嗎?比企谷大概自己也有答案,知道所謂的一力承擔,不過是一種頑固而已。但比企谷開始質疑自己的作法是否出了問題,也算不壞吧XD!

雖說一色快要變女主角了,不過一色不停撒嬌似地「仙貝仙貝」,總覺得像妹妹多點啦XD!比企谷與一色遇見折本的部分,折本沒有再拿比企谷跟自己表白一事開玩笑了,畢竟之前都被葉山直接嗆了,多少也學會收斂吧XD!而且最近的會議中,大概折本也明白到,比企谷並不如自己所過去所想般無能,開始重新審視這個人的話,就無法再若無其事地拿以前的看法來炒氣氛了。

比企谷看到留美獨個兒摺星星便幫忙,明明留美沒有主動要求,比企谷還是幫忙了,果然是看見別人有困難就忍不住伸手協助呢XD!不過比企谷既然懷疑自己到底有沒有幫到留美,而事實上現在留美仍然孤單一人,比企谷多少帶點歉意幫忙吧!最後還不讓留美道謝,正正是覺得自己根本沒真正幫上忙(摺星星又好,林間活動也好),根本不值得被道謝吧……


最後比企谷終於跟雪之下說起大家都在迴避的話題了,雖然個人實在很想說:你們心中有什麼不爽就直接說出來,別那麼轉彎抹角啦……兩位的心思已經有夠複雜,碰起頭來費上很大勁也不知猜不猜中你兩位在想什麼啦!!雪之下的話如何反映出自己已放棄了的分析就省略了(你倒是放棄了啊!),總之個人理解雪之下的意思(大概吧),是既然比企谷跟一個人做不了什麼的自己不同,比企谷是一直以來、從今以後也能一個人走下來的話,大可不必再勉強自己遷就誰人。如果奉仕部因此便完蛋的話,正好證明大家的關係就只是如此而已。

比企谷沒有回應,所以雪之下就視作默認了?比企谷雖然當下無從反駁,但心中應該不承認雪之下的說法,但如果奉仕部、以及彼此的關係,真的是個只有那種程度的東西,就不會讓比企谷如此糾結不已吧XD!次回,聽說是和解,快點找誰打開一下心房,別再把話說得那麼複雜啦XD!(你夠了)

最後,白色家電其實是什麼鬼(爆)?還有次回預告太棒了!折本終於突破盲點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