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角們每次也得拼上大半天才換到一把鑰匙,Twilight隨便就兩把到手了wwww


可惜那看起來挺炫砲的權仗才一話就給毀了,還以為將來能進化(?)成我方新玩具嘛XD!不管如何,登場後一直都在插幹部的Twilight終於親自上場,而且連召怪的功夫也省下,直接就本人開打。由於個人很愛看女人們幹架(神經病),這話真是相當滿足呢!

因為只剩はるか還沒拿到新鑰匙,這話的主角當然就是はるか啦XD!不過回想起來,みなみ和きらら都是以家庭為契機拿到新鑰匙,而はるか也有上演過家庭回,卻要等到這話才新鑰匙Get,真是離群的傢伙(大誤)。當然,這季的主題是「夢想」,而這話再重申了はるか那個「成為公主」的夢想,將這份信念化成力量,仍然是十分貼題的一話啦XD!

繪本《花之公主》的故事,正好符合了はるか心中理想公主的形象:「堅強、溫柔、美麗」,而故事的最後只是「我們的旅程仍然繼續」,沒有實質結局,作者表示是因為發現每個人對結局也有不同的憧憬和期盼,「公主」在不同人的心中已有了不同的未來。所以「成為怎樣的公主」,換句話說就是「創造怎樣的未來」,成就出屬於自己的夢想。以這影響著はるか的繪本帶出這訊息,將「公主」和「夢想」兩個主題連結在一起,既有鋪排而且演出十分自然,實在值得稱讚!


所以自稱「天生的公主」的Twilight,與這種只是概念上的「公主」,正好形成對比。Twilight對公主的闡釋相當傳統(?),就是出身貴族、高高在上、獨一無二的存在,不是靠努力就能變成公主,所以像みなみ只有氣質,或像きらら不過稍有才能,就只是半吊子而已,更別說兩者也沒有的はるか。當然就如上面所說,到底什麼是「公主」(夢想),每個人也可以有自己的一套,Twilight的一套不是錯,但並不等於可以否定はるか的一套,於是堅信自己的はるか,就這樣新鑰匙Get了XD。

最初的三人小招合擊對Twilight無效,這下換上はるか的新小招,再加上三人的新合體技,終於讓Twilight迎來第一次失敗(雖然根本只是第一次親征)。想來當年(?)的Close因為三人拿到新鑰匙和玩具就被打到化成光,Twilight這下只是受點傷,已經很厲害的了XD。說起來,新合體技加上去的那個緞帶是從哪裡來的?


如是這般,Twilight給新合體技轟到頭髮也散掉了。連嗆人也要優雅地嗆的Twilight,看到鏡子反映的自己一副狼狽相,實在無法接受,就像之前自己常說般,喪家之犬垂死掙扎很難看,所以就算不甘心也退場了。真不愧是尊貴不凡的Twilight,退場也要不失霸氣啊XD!

最後繪本作者另一個身份是學園長,這設定有點像Y5的謎之理事長呢XD!結果這話Twilight雖然和主角們上演了以拳交心(?),但Twilight丁點動搖也沒有,依然深信自己對公主的看法才是正解,已經沒剩多少時間了,現在還那麼堅定,到底要怎樣才洗得白啊……?(汗)

次回,似乎只是一般的單元回(如果那寶物不是新課金玩具的話XD),王子也會露一下臉,王子居然有戰鬥能力啊(看向上季的垃圾神)!!說起來,最新的童書情報表示王子有個「會拉小提琴的妹妹」……所以Twilight真的是洗腦嗎?次回會交代這點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