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期待的究極鑽石ULTIMATE DIAMOND終於來了!!!以下是不客觀的簡單初聽感w


1. MARIA&JOKER
第一次聽覺得不怎麼樣,但原來放在Track 1會有這樣的威力啊!聽起來充滿成熟韻味(其實想直接說誘人XD),是新嘗試呢~!

2. 悦楽カメリア
甲賀忍●帖!(自第一次聽過後一直就想這樣喊~XD)
總覺得作為主打覺得這首曲風不夠奈々,雖然無可否認這首歌把奈々擅長的高低音都表現得很棒,但電波就是對不上…

03. PERFECT SMILE
個人還滿喜歡奈々唱這種輕鬆愉快的歌曲,之前的午前0時個人也相當喜歡,聽起來讓人心情都好多了~!

04. Trickster
舊曲,聽多了就覺得不錯、但整張「Trickster」最沒愛的也是這首……

05. Mr.Bunny!
也是很輕快的一首,明明Take a chance給人家的重擊(?)太大沒什麼期待,沒想到會一聽就喜歡上~~~

6. 沈黙の果実
198x年的舊歌,不過沒聽過的歌就可當新曲XD,嘛,普普通通聽完沒什麼印象的一首就是……

07. Brand New Tops
也許沒了那跟足球●將沒兩樣的wowowo會更神OTL,不過除卻那wowowo,整體個人也很喜歡,一開始以為是首慢歌,之後以為是首輕快的曲子,但一直下去隨著音階越來越高便熱血起來,好喜歡~

08. 少年
奈々的歌近來好像多了不是英文命名的呢……不知是否都是「少年」關係,起初感覺跟片霧大姐的「少年エトランゼ」很像(啥?),很喜歡電波也很對的一首,特別是副歌的部分好燃~!編曲一聽就知道是矢吹了~!

09. Gimmick Game
好像又聽到一堆不是日文的奇怪語言貌似是GIVE ME GIVE ME SHAKE IT SHAKE IT什麼的東西最後一句是Gimmick Game沒錯啊哈哈哈…(喂喂),好想邊聽邊跳舞的一首,這首好奈々早該用這首當主打嘛!!尾句那「Ah~~」太犯規了!

10. Dancing in the velvet moon
舊曲,因為聽得太多所以已不知說什麼好了,大概就是有點黑暗又有點亢奮那樣子吧…

11. ray of change
感覺有點新鮮,再看一下作者都是沒印象的名字,整體不算超喜歡也不討厭的一首吧…

12. 深愛
舊曲,神一樣的存在。

13. 蒼光果-ULTIMATE MODE-
舊曲remix GJ!!原版已經好喜歡,這次的remix也很讚,少了一份熱血,多了一份神秘感,兩首都超愛啊~!!稍為怨念是為何不remix大愛之曲迷宮バタフライXD
PS:作為奈々飯這樣很不該,但得知拿下了一向沒愛的COSMIC LOVE時我暗笑了,得知補上的是這首remix還高興了好幾個晚上……

14. Astrogation
舊曲,「STARCAMP EP」最神的一首。

15. 夢の続き
唯一一首慢歌,充滿著奈々的愛的一首,作曲填詞都是奈々,鳴鳴鳴聽得人要噴淚了……

 

總結:
這次的曲風很多變,也跟以往有很大差別,比上一張大碟GREAT ACTIVITY有更大新鮮感,不過就個人衝擊度來說始終最強的還是DREAM SKIPPER和HYBRID UNIVERSE就是~

舊歌因為沒了那一首,數量跟以往一樣了,對不起我又在暗笑…(掩面)

另外這次的慢歌好少啊…雖然一向也不多,但奈々的慢歌也很好聽嘛……

以上都是初聽感,loop上幾百次後感想應該會有很大的差別,GREAT ACTIVITY的後感也是如此…(汗)

最後希望下次ALBUM不用等那麼久,這次前後等了一年半,幾乎餓死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