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同標題,這傢伙只看了奈々的部分~~~(炸)

嘛,奈々獨唱的就pass了,大概就是很熱血很熱血我要升天了那樣子,還有腦殘Gaia真的是神曲。(夠了)

所以要說的只有Animelo Summer Live(自己)最注目的合唱部分~w


「恋せよ女の子」~「アノネ~まみむめ もがちょ」水樹奈々X 田村ゆかり

媽啊一整個燃起來了!!田村的歌曲算是常聽,至少每張album都有聽過——即使電波明明一直對不上(……)。

[奈々飯暫時脫離]

對不起奈々!!這五分鐘onpu-chan覺得您的鋒芒給田村搶光了嗚嗚嗚嗚……(掩臉)

不得不承認,連「アノネ~まみむめ もがちょ」onpu-chan也覺得田村唱得較好嗚嗚嗚…雖然奈々也很可愛,但說到萌力+唱萌歌真的田村較強………

「恋せよ女の子」是田村的歌曲中個人很喜歡的一首,沒想到田村的Live實力這麼強!!還以為田村只是個偶像派,能在武道館舉辦Live原來不是靠的!!好穩定!!幾乎把一向聲音雄厚的奈々蓋過了。

因為二人都很可愛的去唱,完全沒違和感,奈々也唱得很可愛(即使不夠田村可愛),相當合拍,這短短數分鐘真是超級享受,這部分也loop了幾次呢~~~

「アノネ~まみむめ もがちょ」算是奈々的歌曲中可愛過頭的一首,個人並不喜歡這首歌,而這始終是奈々自己的歌曲,跟田村不分高下,雖然這首歌似乎較適合田村就是…(被巴),一起拖著手跑來跑去跳那怪舞真的好可愛www

話說為什麼不跟田村合唱腦殘Gaia之類的超熱血歌曲??人家好想聽田村到底要熱血時有多熱血啊XDDDD

[/回復奈々飯身份]

最後不得不說,怎麼老是遠鏡啊!!?人家才沒興趣看一堆黑影搖螢光棒…= =


「ETERNAL BLAZE」 水樹奈々X 宝野アリカ

上年的「聖少女領域」真是百聽不厭,奈々像鬼般突然升上來有夠嚇壞(喂)。今年換了宝野變成鬼升上來,問題是宝野的造型真的像鬼所以又嚇壞又噴笑了……(又被巴)

「聖少女領域」是聽過的ALI PROJECT歌曲中最喜歡的一首,「ETERNAL BLAZE」 也是個人在奈々神曲中排名絕對是No.1的一首,能聽二人合唱這兩首,實在太感動了~~~由上年期待奈々如何演繹詭異風,變成今年期待宝野能否燃起來,真微妙w

宝野第一句便忘了入有笑到,不過很快回復過來,宝野不愧是打滾多年的老人家(喂),這首難唱的歌完全沒難倒她,所以常常說ALI PROJECT稍為正常一點時是很強的,宝野的聲音是很不錯的,只是近來詭異過頭而且突破欠奉而已……說起來,(居然)能把這超熱血歌演繹得像「阿修羅姫」般又華麗又神秘般,真是非一般的詭異~~(?)

二人的合唱也很合拍,誰也搶不到誰的鋒頭,也許因為有了上年的經驗?奈々當然也很強,畢竟是奈々最擅長的歌曲,加上這首歌已不知演繹過多少次了(雖然演繹多少次也覺得好幸福)。而這次跟宝野的合唱,增添了新鮮感不在話下,更讓人幸福得快要升天了~~~(昏)

明年跟田村合唱這首如何?(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