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趕著出門,這篇隨便寫…


OP:My Soul,Your Beats!/Lia

歌很不錯,特別喜歡前奏鋼琴部分。不過可能對故事不了解,沒有Key社其他遊戲改篇時看起來那麼感動。畫面上分鏡很有愛(最重要是可以用來記名字),某段天使頭上的雲層好美,不過不太喜歡加入本話預告的畫面,要看不如看上回提要…||||


ED:Brave Song/多田葵

加入了畫面,只是個大合照所以無話可說。歌曲也很不錯,不過這種柔和抒情的歌風不是人家那杯茶w



這話前半部搞笑,後半部嚴肅那樣子。這話人物的臉感覺有點怪,不過沒什麼所謂,反正也懶得在這部的作畫上找碴了XD

比起上話拋下一大堆設定,這話簡單易懂很多。先是把上話很多人的問題解決掉,就是眾人的武器從何而來,那群人真的高中生嗎!?!?

因為怎樣也死不了這設定,令這話前半部明明一整個壯烈犧牲,都變成歡樂了。因為天使來到,Guild不能關掉陷阱,結果變成闖關作戰般。不過陷阱就只有一個人(而且是個把陷阱位置都忘掉的人)是什麼回事啊XD!?看著眾人給秒掉卻一直在笑,真是一點同情心也沒有XD

但這SSS真的太多人了,而且都只有姓氏,根本沒法好好記住誰跟誰啊…OTL(只記得那圍巾女和BL男,這二人都算長得不錯,卻瞬間崩壞,真叫人淚目…)

還以為這話會一直搞笑,但之後ゆり道出自己的過去。以ゆり和音無那單是一話的交情,值得ゆり將那悲慘的過去道出來嗎?還是說那是像邪教般讓音無信服啊…(?),不過音無早已因為上話給天使秒掉而對SSS信服得很了,不用如此多此一舉吧!



雖然有種ゆり弟妹的死法可能有誤的感覺,但如果是真的話,那些劫匪也太那個了吧…隨便綁個架就好了嘛!這樣既沒效率也太殘暴了啊!!這成為了ゆり要反抗神的契機,但ゆり沒有說出自己是怎樣死去的,這應該是個關鍵吧…

之後也許也會帶出其他成員未死前的過去?

因為天使來到,眾人不得不放棄Guild。天使這麼久才知道這群傢伙在這兒做武器吧…?還是說這次是巧合被發現了?如果說以前就有被發現的前科,就別做得那麼大規模吧…||||不管如何,總之就是給天使發現了,不得不棄掉據點,並為拖延時間,ゆり跟天使大打出手。天使根本是無敵mode吧!!!最後音無出手令ゆり不致被殺(雖然被殺了也沒什麼大不了),音無則對自己的行動感到奇怪。其實不用太奇怪吧,音無跟去不就是想跟ゆり共同作戰的嗎?這樣也得牽涉到音無的過去?還是單純想帶出音無對ゆり的信賴?

其實更好奇的是被割開或壓扁後是如何回復的XD

最後,還是沒法不把ゆり看成團長…OT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