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中的本季最強番組…



所以,如果最後這部最後成了雷的話,應該會很搞笑。(?)

沒有原作加持,有的就只有麻枝和麻枝,單是這就已叫很多很多人(包括onpu-chan)期待萬分,這算是件好事嗎?不知道,就且看這部最後會怎樣。不過第一話就這樣燒錢,要嘛這部的資金無限,要嘛後面大家會看到死掉的作畫那樣子?

嘛,反正Key社的作品一直也是水準之作,而且onpu-chan本來就不接觸任何遊戲,管它的XD

說回這話吧!第一話的感覺就跟之前說的一樣,每分每秒都在燒錢,反而劇情本身沒怎麼留下印象,不過Key社的作品感覺都很慢熱,所以一直等著就好。不過單看第一話,不太懂這部會是走什麼方向,也是一貫的泣きゲー嗎?從第一話來看,雖說是戰鬥,但眾人的武器看起來好虛(天使例外),或者說是戰略更恰當?

而且,第一話便全員便當了,這部的血量也是多得像搞笑多點,所以不會是獵奇了吧…



音無是個失憶男主角這點……難不成這就是記憶尋找之旅,又或者記憶取回後就會發生什麼??那只是音無如此,還是其他人也是如此?嘛…其實現在猜也太早了…||||不過音無加入就這樣不明不白加入SSS真的沒問題嗎…?這根本是別人說幾句就加入邪教了的感覺啊!

然後這個所謂死後世界,其實是否只局限於這個校園?為什麼公然有這樣的組織卻沒人理會似的?他們的武器又是如何得來的?消失了又如何??好多疑團好多疑團……

因為疑團實在太多了,這話也就這樣算吧!看看次回有沒有更深入的說明好了…

至於這話的Live,一瞬間還想說沢城的歌哪有唱得這麼好(炸),當然很快就意識到是什麼回事了。後來找找資料,才知這Live大有來頭,果然是燒錢之作啊!不過周邊(或單是這張碟)賣得好的話,燒光的錢就能賺回來了…吧!

最後不得不說,很多時都把ゆり當成團長看我囧…

好吧!也沒什麼要說了,那就次回期待吧!這部既然是大作,當然會繼續看繼續寫!onpu-chan最愛寫沒原作的動畫後感了XD(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