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風聞今季的PC很白痴,所以抓了來配飯…

版面關係,加上不想承認自己重回子供向的坑(喂……),以下收起。

是說PC其實個人只看過初代的黑白兩期,之前聽說過抓心組很出色,曾想過補回,不過補年番不是一朝一夕辦到的事所以擱置了。到了這微笑組,因為到處都是「很白痴」的評價,所以想看看事隔那麼多年,到底PC變成什麼樣子了這樣子~

然後,這微笑組真的超白痴(稱讚的意味)!


主角變身後第一件事,是逃跑、慘叫、逃跑、慘叫…


放大絕會射偏,然後因為一發便把氣力用光,虛脫倒地…


放大絕前就被自己的大絕電到…


明明是攻擊卻失控衝過頭,結果撞牆自爆…


對變身後暴增的髮量相當感興趣…


蓄氣的動作詭異得連敵人也不忍心下手…(而且都給了時間大家蓄氣,也全部虛發…)


但不好好練戰鬥力,卻花時間練擺Post…


好不容易練好怎樣擺Post,結果剛擺好便被敵人炸飛XDDD(這個超噴笑XD)


結果變成吉祥物時,戰鬥力反而暴升XD


原來不見多年,PC已經退化成這樣子了啊XDDDD(錯)

印象中的PC是武鬥派,除了放大絕外,都是拳拳到肉的暴力少女,這季變了魔法少女,PC迷會有意見嗎…?不過因為本人並不是PC的忠實粉絲所以沒關係,而且因為這群傢伙太白痴,所以看得還滿高興的說~XD

當然看子供向作品,心態自然需要調整一下,接受簡單又直接的劇情,還有正義感滿點的主角群(即是說,不要把粉圓的魔法少女論套在這東西上),嘛…反正onpu-chan本來就是由子供向開始誤墮宅界所以大丈夫啦~

不過設定方面還真似曾相識呢!又是某女王和敵人作戰,結果雙雙被封印,敵方為了復活女王而來人間作惡,主角一方則為了復活女王而收集飾品……這根本是把初代直接搬過來吧!!中間沒看的那麼多代,不會也是這種設定吧…|||(要是這麼換湯不換藥的劇情也能出那麼多代,幼女的錢也太好騙了…)

另外自我吐槽為何會有內置的變身台詞依舊有笑到~XD(這個則好像是歷代主角也會產生的疑問XD)

黃色貌似是最人氣的(賣萌賣超兇XD),個人則較喜歡吐槽役的橘色,人設很對口味,不過跟綠色都是運動系,屬性似乎相撞了。而且聲優算是新人(是說PC系列好像很少用新人啊…),還要用關西腔,結果每次一唸那零氣勢的變身台詞便好想笑……(喂…)


ED繼承傳統是舞蹈,這傳統好像是由新鮮組開始,當時也差點因為那精美的舞蹈入坑,幸好人設超不對口味…這次的一如以往地精美呢!而且還有五個不同的開場版本。這種簡單的舞步對幼女來說不太難練吧!(一般人則需要很強恥力)

大概是這樣,雖然追上進度了,不過不知道會否看到最後,因為它再白痴下去onpu-chan很爽但真的PC飯應該會哭,而且廢柴梗應該沒辦法玩太久,但它不白痴就沒看的意慾,就看看這部能玩到什麼地步吧~XD

最後的最後,為了不讓人有這是子供blog的錯覺(你夠了),加上沒那樣的時間,更重要隨時也會斷番,當然不會每話寫後感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