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在,自從因為吃了新鮮的水果中了劇毒後,已沒法好好正視這真的給幼女看的微笑組。



一如之前所說,這部開頭的賣點是「一群白痴在戰場上耍白痴」(這是稱讚),所以因為它夠白痴而入坑的話,要是它不再白痴便失去興趣。雖然可以想像到,它不可能一直讓五位主角白痴下去,但眾人到底是何時開始變得不白痴了,實在無從稽考。

以這話的戰鬥為例,雖然與之前明知沒用也蠢爆地放大絕然後落得氣絕收場相比,懂得活用屬性戰鬥和合作,表現要比之前好得多。但很快便想到:你們是何時學會這些技能的?

個人覺得,要是一開始就將這五人(尤其是Happy和Peace)設定成戰鬥白痴的話,那進步的過程是需要的,不然一開始便會武鬥術,就解決了很多問題。遺憾是也許沒梗再白痴下去,最後只好讓五人跳級。

嘛,可能只是因為最近的心神都在新鮮水果那兒,用那賣成熟但爆死了的實驗作來看待這部並不公平,不過必須承認這部跟一開始的期待有點落差,哼哼看來onpu-chan的子供魂還沒有活過來嘛(新鮮水果在個人眼中並不是真.幼女番)!不管如何,既然計數器去到「22」,最少也會撐到22話,到時應該可以欣賞一下Beauty那個變成超級撒亞人的髮型?(爆)


這話最大看點:Sunny發火時的語氣一整個不良啊(?)!!還跑去單挑狼人,本作男主角確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