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都有正式OP了嗎?www


因為這部從來就表現出一副「我很缺資金」的樣子,所以這話的戰鬥不會華麗到哪裡去也算是預想中。而且這話的處理是戰鬥和笑點夾雜,明明該認真戰鬥,卻在討論魔王偷偷看電影,主夫連遺言也是電影XD。還有像勇者把ルシフェル的攻擊直接送給魔王、主夫不見了一段時間是為了回家取袍等,雖然十分歡樂,但也同時令這場大戰燃不起來的原因吧…

不過個人不討厭這點,畢竟這部的調調一直也是輕鬆歡樂向。而且其實看到勇者、魔王和主夫連成一線了已經覺得很嗨,勇者爆氣時還有帥到呢!魔王拯救世界、勇者與魔王共戰,你們真的是毀滅世界的魔王和矢志殺掉魔王的勇者嗎XD?果然人一到了異世界,過去的包袱也能丟掉了XD!


魔王很喜歡這個世界呢!老早知道恢復魔力的方法,但不想傷害這個世界的人,所以一直沒用,最後還選擇留下來,在這個世界玩得超高興吧XD!既然魔王留下,勇者這老婆當然不會回去啦XD!看見這一點也不邪惡的魔王,勇者真的很難說服自己殺掉魔王啊…

小千知道了眾人的身份,而且也被魔王帥到,不願被魔王清除記憶,可惜魔王是個戀愛鈍感呢XD!嘛,魔王既然閱歷豐富,搞不好是裝出來的啦XD!

最後ルシフェル看來是留下來,還一起住進魔王城了?好擠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