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十乃終於對禽畜下手了……orz"""




經過一個半星期的努力下,終於回復「正常人」生活了~~(喜),然後就是龜速的補文~


因為這話少女團三人的登場率低得叫人無言,反而討不到我歡心(?)的蘿莉幹部(?)大活躍,所以要說的不多了,大概跟之後劇情有關的只有:


  1. 神父先生的過去很複雜(吧)。
  2. 似乎整部的所有正方男角目標都是要把小十乃攻下(啥?)。
  3. 神父先生照顧小十乃多年就是為了防止日後單身(......)。



關於劇情,就是小十乃為去山林旅行而跟其他二人補習,所以神父大叔要一個人過晚上。因為意外救了蘿莉幹部而被看上,也因為意外把蘿莉幹活生生打死而向禽畜下手,最後解決,完。


之前看見蘿莉幹部的兩大麻雀手下就戲言過,改天小十乃或許要跟牠們「裁決」一下,沒想到說中了,但不知可以有什麼感想,愈來愈低齡向了......||||||


所以重點在下回預告,因為獵兵要出手了,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