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魔王快結婚去吧!!


結果魔王上話爆個氣後啥都沒了,然後接了勇者的過去。原來勇者不是普通的村姑,而是天使和人類的混血兒,所以比起人們印象中所認知的聖潔天使模樣,勇者因為血統不純正就只有滿滿的顏藝(爆)?不過勇者給帶走沒多久村子就給滅了,那司祭什麼的是黑幕嗎(汗)?

主夫對魔王真是貞忠不二,為自己無法保護魔王而整個崩潰。不過還以為魔王的手下全都像主夫那麼忠心,但這話最後出現的墮天使,應該就是這次事件的幕後黑手吧!現在好像還乘魔王沒啥魔力這機會而發動攻擊,這行徑倒像是壞人了啦XD!所以從前墮天使會為魔王效力,是因為力量的屈服或互相利用之類嗎?


總而言之,魔王怎樣說也是勇者的殺父仇人,所以除了世界外,勇者要滅掉魔王也包含個人感情因素。可是現在眼前的魔王,怎樣看也是個溫柔的大好青年,教勇者快要連恨也恨不了這魔王。倒是魔王對勇者的控訴,沒有替自己的侵略說多少好話是理所當然的(不然真的不知哪裡像魔王了XD),可是最後也說了句「總之對不起吧」。魔王居然會道歉,要不是小千突入,真期待勇者會給魔王什麼反應啊!!

是說房東普通地便說出一堆只有魔王和勇者懂的術語,卻沒人表示懷疑啊!就像勇者不知神戶是什麼般,大家也不察覺那不是地球知識嗎?這房東也太可疑了吧!說起來,房東跟最後那個魔法師外表有類似的地方,不會是可愛的魔法師來到地球後變成那副鬼樣吧…(汗)

就這樣,次回似乎是一場大戰,期待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