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UNIXIO道歉啊!XDDDDDD


不過UNIXIO雖然在日本是平價貨,但在香港則說不上很便宜,而且款式很普通,不太值得花那種價錢去買,所以onpu-chan也沒光顧過XD,只是UNIXIO也能玩上半話,也真是太歡樂、太有梗了!

是說都第三話了還未有正式OP,ED看來也不是找幅圖混過去,這部看來真的很窮XD。不過也有說正式OP要等到第5話才出來,以免把劇情和角色捏爆,那就拭目以待吧…(汗)。嘛,就算真的很窮也沒關係,只要劇情有笑到就好,這話的UNIXIO和勇者顏藝也看得很歡樂!


雖然勇者跟魔王是敵對關係,但終究也是這個世界唯一認識的人,與魔王之間的微妙關係也挺有意思。魔王對勇者也相當不客氣,把勇者當熟人叫擔當身份保證人,還理直氣壯的說「魔王找勇者麻煩天經地義」,真是絕妙的理由XD!還吐槽勇者居然把年齡報大,一般女人都是報小的嘛!不過考慮到要方便找工作也沒辦法就是了。

這樣看來,雖然現在好像是勇者隨時能把魔王殺掉的處境,但反而是勇者被魔王欺負得死死的?不過好像說勇者實際年齡真的只有17、18歲,但魔王已經300歲,所以在做人處世方面,魔王才會比勇者看起來較成熟穩重?


「能打敗魔王的只有勇者」,完全是典型Flag啊XD!!勇者真是個大傲嬌,超喜歡魔王啊(咦?)!

然後是魔王跟胸口塞了兩個西瓜的小千約會,魔王是故意裝傻的吧XD!主夫一整個對自家女兒放不下心的樣子,既給魔王買新衣服,又當上跟蹤狂。倒是勇者看不過眼跑上去捉姦,向小千下正妻宣言(大誤),這是什麼羞羅場展開啊XD!?

之前勇者接到知道自己與魔王真正身份的神秘電話,這話最後更發生了奇怪的地震,魔王又貌似恢復了魔力北斗化(?),主夫節衣縮食省回來買下的新衣就這樣爆了啊(重點錯)!!看來可以期待次回不止是日常劇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