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王跟勇者變老夫老妻也是定番www


同樣是流落地球,勇者的生活似乎比魔王好,至少巢穴比魔王城大,吃的也比較好,任職的客戶服務又是長工,跟在麥丹勞打工的魔王相比,適應力似乎更強?不過考慮到魔王一份工養兩個人,如此寒酸也能理解吧…

勇者沒有放棄過追殺魔王,但魔王好像完全沒意思要趁這個時候剷除礙事的勇者?還是說勇者沒有聖法氣還有武鬥術,魔王沒有魔力就只是普通人,不是對手就不要輕舉妄動比較好,加上多個人也許多個機會回去,所以才不打算對勇者做什麼這樣?不過勇者除了開頭威了一會兒外,後面整個也嬌了,不但變成跟蹤狂,最後還落得要哭著求魔王收留的慘狀,這年頭勇者比魔王更難當啊…


然後魔王撇開那征服世界的野望,根本就是個積極向上的大好青年!節儉又有氣度,工作時間專心工作(?),看那精美的營業笑容,這就是所謂忍辱偷生、等待東山再起的時機嗎XD?

還以為會一直日常下去,但最後出現了襲擊魔王和勇者的東西,而且似乎是乘著二人在一起的時候才襲擊,那即是不屬於二人任何一方的勢力?看來除了魔王、勇者和主夫,還捲了一堆東西來地球啊XD!可以期待之後有戰鬥看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