誇張到爆的旁述員是比賽…不,戰爭中不可或缺的w



因為有揉乳和爆衣,所以這不是兒童向w

經過第一話後,調整心態看待這部,便會看到不一樣的風景。簡單點說,當覺得「戰爭=運動會」這設定蠢到爆點的時候,那過程中為何碰一下就等於被擊倒、為何地圖炮都開了也不會有損傷、為何會有變成貓/犬球和爆衣的分別等等等等,都只是基於很蠢的設定下出來的產物。如果明明設定很蠢,但過程卻認真嚴肅的話,不是更奇怪嗎?

所以,把明明很兒戲的過程抱輕鬆的態度去看,就會覺得很愉快的了w!雖然個人不否認看到這麼華麗的攻擊,打從心裡覺得這部不弄成真正的戰爭真是浪費。

這話是勇者無雙回,初到貴境,只是聽過公主的簡介,上場便一整個無敵,到底是勇者因為是勇者所以能力值破表,還是雜兵不過只是雜兵所以死不足惜?話說雜兵被擊中就變球,エクレ被擊中就全爆衣,閣下這種最高階的,被二人同時擊中就只是爆盔甲,這真是個階級觀念強烈的世界啊!(恍然大悟)<--恍然你個頭

紋章砲真有魔砲的特色www,看到這種光束砲亂飛真不自覺high起來!但說到尾即使像閣下般把整個台給炸掉,也不過是台毀掉而已,一干人等一點損傷也沒有,所以紋章砲大概只是「看起來」很厲害的東西而已吧XD!



エクレ的個性真是正中onpu-chan的喜好,最喜歡這種有點男性化的暴力女生(?),二刀流也很帥氣,最後在閣下放砲時英雄救美(??)真是太帥了!落得爆衣收場真是不值!明明身材也未至於徹底淚目的程度,卻被勇者當成男的,你的眼睛到底長在哪兒啊(還要再捏捏確認,真是個小色胚)!!?一開始由得勇者給砲掉就好了嘛!……咦?那麼說,如果當時勇者給炸中,也會上演爆衣嗎…?(抖)

嘛,共戰的部分不錯就是啦~!

閣下的形象也崩得太快了XD!為了不讓人民的眼睛享受福利而舉白旗,真是個明主啊…(默),這部果然很蠢XDDD!!

最後公主和勇者分別得知,原來勇者給召喚過來後回不了原來的世界,所以才一直很少使用召喚,公主完全不知這件事,這邊的也是明主啊!!果然一開始什麼召喚就是徹頭徹尾的拐帶了嘛XD!!雖然這部不是兒童向,但因為很蠢的緣故,相信不會跑出什麼黑發展,不是最後能回去,就是勇者在這邊玩得樂而忘返啦XD!不然被拐來就只是參加運動會,也太悲慘了XD!

如何回去的工作應該是交給經常在公主身邊的那位小動物系角色負責?勇者給召來時帶著書包,裡面應該有東西可以幫助回去吧!比如說用手提電話聯絡青梅竹馬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