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問為什麼這秘密情報隊出場得一點也不秘密的話,你已經輸了。



這部依舊時吐槽點多得沒法數,大概也是這部的歡樂之處吧!

勇者得知自己暫時沒有辦法回到原本的世界後,說實在反應已可說很平靜的了,正常人應該立即已經去宰人了XD。是說這狗跟Q比根本不能相提並論,Q比是自以為自己在做公平交易的惡質商人,這狗根本一開始已是無良奸商啦XD!明明魔法陣可以展開得那麼小,當初卻展開到根本避無可避,然後怪勇者是自己不去避,條款還要用對方不懂的文字來寫,跟「一切以英文版為準」的合約異曲同工啊XD!所以Q比搞那麼多幹什麼?看狗直接用拐的,多麼簡單快樂啊XD!

不過說起這狗,總覺得在狗國居然有頭真狗十分微妙,而且這狗當初到底是用什麼方法去勇者身處的世界?難不成日後勇者要回到原來的世界,就得變成狗!?(抖)

不太喜歡狗國的人常跟勇者說「什麼?你連這個也沒聽過嗎?」,喂喂,人家是你們拐來的,不知道有多值得奇怪啊…||||不用每次解釋前也得一臉吃驚說這樣的對白吧…||||而這話也解釋了世界觀,對所謂的戰爭有了進一步解釋,不過正如討論區的人所說,如果戰勝和戰敗國是六四分帳的,那如果其中一個國家參與的人較少,不就即使輸了,分帳後反而有可能賺了嗎?嘛,太認真,又輸了…就當是所有人也會積極參與吧!



另外提到歷史上曾經出現過會死人的戰爭,呼呼,別說有這樣的設定但之後不用啊XD!那就可以期待一下日後來個真正的戰鬥了!(握拳)

上話的後感只是隨便說說,沒想到還真的用手提電話聯絡啊=口=|||!用這麼老套的設定,太偷懶了!!因為要研究如何讓勇者回去,所以這話是リコ的回合。這部一個優點是很會顯角色的萌點,像上話エクレ的帥氣、公主的天然,這話則是リコ搖著尾像小動物般的可愛,真讓人好想捏一下XD!

之後的澡堂…倒不明白為何現在才吃驚公主的身材,公主即使在穿了衣服時已看得出很有料了嘛!為什麼動畫中男生進澡堂就必然遇上這種事?這也太老梗了XD!不過公主放下頭髮比弄兩個包子的髮型要好看太多了!

閣下的弟弟登場,並出動秘密情報隊上演一場拐帶公主的戲碼,向勇者提出挑戰。不要問為何攝製隊為何會老早準備好、而且完全沒阻止的打算啊!!

那就看看勇者次回會有什麼作為吧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