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浬姐姐好棒!!!!!!!!!!




嗯,這話最想說的就只有這句w

比上一話好,不,是好得多,大概要比上一糟不是件易事XD。進入了新一章,第二生徒會登場,本來還想說那位會長還真醜,怎料頭髮炸開、脫下眼鏡後卻是美人,而且又是一個暴力女,好帥!幹嗎要打扮成那種鬼樣子啊!!雖然主觀也得說句:有朱浬姐姐在你有多帥都靠邊站吧!(……)

玲子問智春哀音怎麼樣那兒有點小感動,因為忘了哀音是射影體,玲子沒法看到,對玲子來說跟死了沒分別。雖然有一瞬覺得智春說哀音看上去算是幸福,只是智春為了不讓玲子失望而已XD

智春分別與操緒和奏對話,會是修羅場的預兆嗎?果然動畫中的男角即使不帥(對,因為那條毛),還是會意味不明地把女生迷倒的…

那場混戰真是一片混亂啊XD,玲士郎這樣子也沒察覺,真是要對這神聖什麼隊改觀,那根本是暴動了!常人也該被驚醒吧!!?

最後,一切盡在朱浬姐姐的掌握中,早說朱浬姐姐才是最棒的!這部可是為了朱浬姐姐才看下去的啊~~~(心)

次回,咦咦咦咦咦朱浬姐姐當主角!?拚了命也要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