嘆……(……)




枉人家真的拚了命覺也不睡看這話,結果除了OP前的一段爽死了外,之後滿滿弱氣的朱浬姐姐,看得人好納悶……朱浬姐姐是要炮彈炸藥亂飛才是朱浬姐姐啊!快點恢復記憶吧!!

中間還是一如以往亂七八糟的似懂非懂,以下不負責任亂猜:第一個可能性是真正的朱浬姐姐(紫浬)在那空難已經完蛋了,外殼被改造成現在的炮彈女(朱浬),靈魂變了射影體。第二個可能性是紫浬是朱浬的雙胞胎姐妹,一起遇空難,紫浬在空難中完蛋了之後變射影體,朱浬則被改造成炮彈女。咦?說起來智春也是遇空難的,那場空難中這群人是一伙的?

話說智春抱起朱浬姐姐時喊了句「好重」,第一個想法是這傢伙滿身是炮彈,不重有鬼,跟那箱子有啥關係啊XD

然後來了個不男不女,也有機巧魔神,那不男不女也有機巧魔神,難不成內裡的是紫浬?(嘛,大前提是那長髮的是紫浬~)

其他的不懂,正確來說一整話也不懂,全是亂猜~~

最後還是想說操緒和奏的頭髮作畫還真一直地不穩,長度變化好大……(汗)

次回,朱浬姐姐復活了!!(個人妄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