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鳴給打得面容也扭曲了!!!(……)



也許有血呀頭呀飛來飛去才是好事……

這話都在說故事的樣子,結果傷的全死不了,然後風魔小太郎歡樂地發表宏願,難怪作者介紹要用那樣子的照片了,還是只是演戲?

說到演戲,也許真的在演戲的是虹一吧……小太郎坦言自己對森羅萬象有意思,但當虹一被壬晴問起之前刺他一刀是否真的為救他時,卻沒有如以往——呃,至少沒有像他問小太郎作風根本與灰狼眾無異時——那麼激動像快要翻桌的樣子,難怪雷鳴也說過,虹一的樣子跟內裡差很遠,搞不好他是奸角??

另外宵風像快要死的樣子,經常強調氣羅以生命為代價,搞不好脫下大衣後裡面根本沒身體什麼什麼的……(……)


壬晴每話都要戲弄老師的嗎~?人家都快死了,真沒人性~

然後小太郎說出自己的想法和分配任務,聽他的說法萬天似乎快要滅了的樣子,真糟…|||||(而且全是傷兵又不見得很強…)

壬晴很少有那麼多對白,釘宮好強~!完全聽不出是害人患病的萌聲~!!

然後…完了~XDD

次回,壬晴的眼睛好像有後遺症??我不管,我只想要回萌萌的雷鳴,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