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ime is not money, of course. (咦?)


雖然原作好像也就只登場過這一次…(汗)

嘛,這話就只是介紹一下像暴風雨一樣的華大姐,因為這部本來就是超現實作品(無誤),所以就別吐槽華大姐到底有多強大了XD。倒是現實中像華大姐般的女強人,除了是意外,不然應該不會早婚兼年輕產女吧XD!不過後面好像有提到為何華大姐會嫁給一個看上去比自己無能的黑道老大就是了XD。

總之因為華大姐的秘書倒下了,於是強迫楽當自己的秘書。雖然千棘很想得到媽媽的愛,也很想跟媽媽像一般母女般愉快地度過聖誕,然而華大姐心中最重要的只有工作,甚至可以為了工作打算放棄跟千棘一年一次的團聚。既然這部是老梗戀,後面的劇情大概也猜得到,當然是楽這準女婿(?)如何作為橋樑,牽引這對不擅長表達自己的母女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