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話。(無誤)


雖然不希望一直看著猛男給砂川、大和牽那條根本不存在的紅線,但沒想到才三話就表白了!所以之後兩季時間都是一片白光嗎!?

大和表示只想跟猛男單獨見面,讓猛男以為大和要跟自己進行戀愛商談,所以猛男全程都在說砂川有多好,卻沒料到大和感到猛男明擺著要把砂川跟自己湊對,便以為猛男是在繞個圈子拒絕自己的愛意……兩位的腦補力也不分上下,難怪能湊成一對了XD!

結果因為大和以為猛男拒絕了自己,大和忍不住哭了,令猛男更不知所措,於是又去找基友砂川求助。雖說戀愛這回事,最好不要有第三者牽涉在內,但看猛男和大和兩個都是笨蛋,沒有砂川在中間的話,搞不好真的互相誤會和腦補一輩子啊XD!但不得不說砂川真是一流的好基友啊!!能若無其事地跟猛男說「沒問題,你很帥」,已可見砂川是認同猛男很帥的。還有之所以對其他女生沒興趣,尤其討厭不喜歡猛男卻跟自己告白的女生,原因是「不想跟會說朋友壞話的人交往」,在砂川心目中,猛男這朋友才是No.1,嗚哇真是默默守護著猛男的好基友啊!!


雖然砂川已轉達了大和的心意,但猛男難以置信,而剛好大和前來找砂川進行真正的戀愛商談XD,你兩個都沒其他朋友的啊XD!難得砂川也不介意當這兩個笨蛋的中間人XD!總而言之,在砂川的推波助瀾下,大和確實地跟猛男傳遞了「喜歡你」的心意了……螢幕君振作啊!!

如是這般猛男跟大和便成為了一對,二人還對砂川滿懷感激。猛男再次提到赤鬼與青鬼的故事,記得之前就有疑惑過,青鬼以自爆替赤鬼增加人類心中的好感度,不過砂川這青鬼最終也沒犧牲什麼來成全猛男這赤鬼嘛!倒是默默守護著朋友這點,就真的跟砂川一樣了,而且是砂川並不覺得青鬼的行為有什麼好奇怪,因為只要是朋友的話,看到對方幸福就會很開心……這不正是所有單戀者看見「愛人結婚了、新郎/娘不是我」時的專用台詞嗎!!砂川真是太YO了!!(喂)

倒是故事中,赤鬼最後雖然交到了很多人類朋友,但永遠失去了青鬼這最好的朋友,總覺得有點心痛,千萬不要發展成猛男雖然得到了大和,卻失去了砂川這種結局啊!!最後,砂川回想起總是把臉貼很近的猛男,禁不住傻笑起來……要是砂川是女生,這部絕對會發展成三角戀愛肥皂劇吧……(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