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之前連發了好幾篇,為了形象和版面,這篇是故意拖的…(爆)


重點:只要大家不在,Passion立即變回Eas。(無誤)

那虐殺用眼神和語氣,單人匹馬掃掉幾十個雜兵,繼而把Boss耍得團團轉,再玩到戰場也給炸掉,最後那個對著空氣擺post說話的趣味……完全是Eas女王再現啊!!因為Love在的話會不好意思(?),所以平時才切換成人畜無害狀態對吧!!

說起來,Passion還是Eas的時候,根本是不用出力已能把Love重擊的級數,自從轉會後便一整個弱化,大概是故意放水以免掩過老公Love的鋒頭吧!看到披著Passion殼的Eas女王……噢,很滿足地升天了…(夠了)

至於劇情嘛……普普通通吧!跟「反●奇兵」帶出的意義差不多就是了,過程也相當王道,就是一直打Boss而已。只覺得製作組真的不太喜歡Pine,個人戰部分超簡單地結束。之後打大Boss時,戰鬥畫面不錯看,雖然不知大家何時習得飛行技…還是說那是炸飛?(爆)

最後幾乎是Love的獨腳戲,沒辦法啦是男主角嘛XD!


……Passion看見老公閃亮亮進化時,一整個陶醉到要哭了的樣子,旁邊的Pine和Berry都沒那麼誇張……所以說你到底有多愛Love啊!!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