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劇的晚成wwww


雖然漫畫本來就只有數頁交代晚成敗北,但沒想到動畫非常忠實地呈現晚成是被瞬殺的XD(也就是不到五分鐘便給秒了),上話那位小走還那麼帥氣,結果這話連被婊的過程都給略去了好可憐XD!

結果跟本傳清澄打了十幾話相比,阿知賀只花了五分鐘便進軍全國,這落差…(汗)。不過原作又好,動畫又好,大概也知道觀眾想看的,並不是外傳出一大堆雜魚級新角色,而是希望能在外傳中看到本傳的角色登場,所以與其花時間在阿知賀必勝無疑的懸大賽上,不如直接把這群人踢去全國算了。


反而意外的是阿知賀挑戰各地第二名的過程意外地短,還以為這部分有大做文章的價值,尤其是跟龍門渕的對戰,比想像中簡單呢!劇情跑那麼快,真的能做到一季嗎?

這話的亮點是跟龍門渕的練習,可惜沒能看到透華和小衣爆氣(小衣的放電依舊有笑到XD),只看到事後的穩乃被小衣爆到死掉了XD。的確這群凡人要挑戰小衣,牆壁也太翻越不能了XD!

合宿用了很多靜態畫面混過去,然後便出發到全國大賽去。期間遇上了千里山的對手,算是阿知賀篇中除了惡魔級白系台以外最重要的選手了…(記憶中是外傳的百合源?)


最後在會場遇上外傳的大Boss、清澄的宮永咲,對應本傳的相同時點,這時的咲不過是在找洗手間的時候迷路了。但換成阿知賀視點卻變成麻雀魔人到處散發魔王氣息,把大家嚇到面無血色,看你幹什麼好事了啊咲XDD!!

ED才第三話就換了,即使只有一季,也繼承本傳高潮時換ED的傳統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