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番最後一部終於開播了。


看這部的時候精神不太好,結果整話下來都在半昏睡的狀態看完。不得不說,這部很多對白,而且感覺上全是用說出來就能表達內容的台詞,懂日文的話,也許只聽不看也知道這話在說什麼。

製作組大概也明白這點,所以可見在畫面上下了不少苦功,像那些會跌出來的文字、女主角好奇心盛開時的謎之畫面(?)等等,再加上精美的作畫,以留住觀眾目光。要說睡著了的話,大概就是最後朋也跟春原(誤)解說女郎蜘蛛宣傳海報那部分,對白實在太多了…|||||


第一話用了兩件含推理成份的小事件引入,帶出這話古典部三位成員的性格:好奇心旺盛的大小姐える、節能的奉太郎和資料庫里志,事件本身比預想中簡單和日常,大概日後也是這類型的推理?三個角色也很有腦袋的樣子,える更是一副某文●少女般散發知性氣息。或者正是因為一個笨蛋也沒有,才會有種沒火花的微妙感吧…

因為實在看得不怎麼專心,第一話的感想就這樣混過去吧(喂)!其實最令人不明白的,「氷菓」是什麼來著?另外這「古典部系列」中,「氷菓」只是第一卷,是否代表這部要是能賣的話,可以再戰很多年?不過個人覺得,這部不對口味的會看到昏死,至少個人只是抱著對京ani的信任,才會把這部視作必追作,說實在第一話沒看出這部的魅力何在…

期望第二話沒那麼催眠吧!(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