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這部是恐怖故事啊!(喂)


前兩話都在搞笑,這話總算跑黑暗風了。霧江眼中的夕子是那種鬼樣,而當霧江警告了貞一後,貞一眼中的夕子也變成那種鬼樣,應該就是說明只要心中想什麼,夕子便會以哪種方式呈現眼前?所以霧江和貞一之前一直看到的夕子是美人,但當聽過傳說、懷疑夕子是惡靈後,就變成鬼樣夕子了…

不過鬼樣夕子與其說恐怖,個人覺得用噁心比較貼切…(汗)


這話只是比上話多了一個霧江,這部花在聲優的錢看來相當少XD。本以為霧江會是帥氣和帶點冷酷的個性,結果是個傲嬌真失望…(喂)。雖然乳量不及夕子,不過外表再加上不擺出臭臉的時候,霧江跟夕子還是有像到,不愧是親戚!可惜第一話就透露了霧江會是成員,跟夕子關係說不好也不見得壞,所以這話再恐怖,也知道必然會解決啦XD!

……說解決好像不太對,始終還是不知道那個惡靈是否夕子的另一面,又或者鬼樣夕子才是真正的夕子,還有地下室是什麼回事等等……嘛,現在看來,大概依然是夕子與愉快社團的劇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