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宿舍的魔女。


是說這部意外的冷啊!漢●組坑了,連字●組也少得可憐……本傳怎麼說也算有點人氣,難道正因為外傳跟本傳的氣氛落差太大,人氣才會有這種差異?不過對個人來說,本傳當然很熱血,但像這外傳軟綿綿又帶點小危機般,當成另一部單獨作品看也不壞啊……

這話是本傳也有著相當戲份的キム回,雖然「魔女」之名是因為個性太惡劣,而被周遭的人如此稱呼,但有看過本傳便知道,キム的確是如假包換的魔女,這話最後也暗地展示了魔女的力量,替アーニャ免費把傷治好。雖說キム是為了讓其他人敬而遠之,才把長髮剪掉,但個人倒覺得キム短髮較好看啊XD!

而且オックス在這時已經超迷戀キム了!真不愧是日後拯救キム的好男人,這邊也默默替キム補償つぐみ,還替キム說好話,雖然就算不是這樣,つぐみ早已沒把キム敲詐一事放在心中,還準備攻略了啊(大誤)!不過現在的オックス又不是キム的誰人,這樣替キム進行補償,總覺得哪裡不太對勁……(汗)


至於つぐみ的愉快後宮,今天依然快樂地爭寵,つぐみ真是罪孽深重的女人啊XD!因為つぐみ老是不自覺地跟めめ親近,加上アーニャ自己又是個小傲嬌,結果地位上不及めめ(至少アーニャ自己是這樣想啦XD!),還氣得離家出走了(大誤)。吃醋的アーニャ還是那麼可愛啊XD!

死武專接連碰上踢館,アーニャ更遇上了襲擊,雖然アーニャ跟めめ也算能打,但還是不敵對方。つぐみ在這時候也慌得完全派不上用場,真不愧是隸屬NOT的一般學生啊XD!換成EAT的話大概是秒殺了XD!不過這話也有說到,死武專只有10%的學生是EAT,NOT的學生只需要學習控制自己的力量,並不是為了當武鬥派啦XD!

踢館者顯然是被控制,而背後似乎也隱藏著某種陰謀,那就看看這陰謀,如何令這愉快的後宮日常起波瀾了XD!次回有マカ露面,果然看到本傳角色串場,也是這外傳的樂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