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是少女漫畫啊!!


對這部的認知,就是跟「偽戀」的合作短篇,所以以為這部也是跳跳連載的,直到後來再看到跟「青旅」的合作短篇,才知道是在《別冊Margaret》連載才對,所以這是少女漫畫無敵XD。正篇本身沒看過,只記得跟「偽戀」的合作短篇,最後猛男說樂是「一腳踏N船的人渣」真是替讀耆出了很多口氣的(爆)!而跟「青旅」的短篇,則是將洸那副「我真是太帥了」(誤)的形象徹底毀滅XD。

雖然這類合作短篇通常跟本篇也沒太大關係,不過這部合作短篇已把猛男和大和現階段的關係直接言明了,所以大概已可推斷這部不是胃痛番,反而很大機會是蛀牙番(?)。就算第一話還只是剛剛認識,就已經感覺到這部好甜XD!大和根本天使啊XD!


這部的監督和人設都是「花牌」的製作組,難怪第一眼就覺得砂川整個二代目的太一啊(爆)XD!回到猛男的部分,擁有神視點的觀眾當然一眼就知道大和真的是對猛男有好感,而不是被砂川帥到XD,所以一般而言,看到這種劇情,難免會覺得猛男有夠磨蹭的,怎麼就只想到人家只喜歡自己的基友啊!然而這話的前半就已讓人很清楚明白,猛男單是外型已嚇怕人,更悲劇是所有曾喜歡的女人,最終無一遺漏地全跟砂川告白了。所以猛男會自卑才正常,不如說猛男從小到大都悲劇,現在還能正常地活著已很厲害了!(喂)

因為猛男對自己根本就沒信心,要是猛男會覺得大和對自己有好感,反而是自作多情吧XD!然後砂川對女人也太狠了啦XD!直接就說「不喜歡」、「討厭」,因為很帥所以說話不留情也不會被討厭嗎!?帥哥去死!!


砂川一向對女人很狠,卻覺得砂川是好女孩,難怪猛男會誤會了呢XD!不過大概猜到砂川的意思,是欣賞大和沒有以貌取人吧XD!畢竟這話一開始的初中畢業禮,男生們都是歡送猛男的,而且猛男雖然是爺們,但內心卻純情得不行,應該是個性格不錯的真男人,就是外表殘念而已嘛XD!

最後,總覺得最初那個赤鬼與青鬼的故事,最直接聯想當然是赤鬼=猛男、青鬼=砂川,可是青鬼選擇自爆替赤鬼增加人類的好感度,那麼是相反才對嗎?還是說之後砂川真的做了什麼自爆,讓大和喜歡上猛男?不過現在看來,砂川什麼也不用做,大和已超喜歡猛男了啊XD!嘛,不管是誰跟誰,猛男和砂川跟赤鬼和青鬼一樣都是好基友就是了XD!

另外就是大和的聲線,雖然整個很嬌,但略嫌不夠軟,有點怪怪的感覺……總結而言,這部第一話感覺還不錯,而且推測主線不是猛男流著兩行血淚不斷給砂川與大和助攻(不然這就是胃痛番啦XD),所以可以觀望之後的發展,還有到底可以有多甜XD!至於後感則要視乎之後有沒有什麼感想,不然就只寫短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