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年頭的魔王都要找兼差,真悲哀…


但不得不說:PV根本欺詐啊!!!

嗯,輕小說改篇,會挑這部是因為WHITE FOX雖然作畫崩壞是家常便飯(喂),但《刀語》和《S;G》留下了相當不錯的印象,加上監督細田直人之前的《未來日記》也非常安定,所以很有安全感這樣(……)。第1話也整體也很安定,雖然未至於腹筋崩壞,但輕輕鬆鬆看魔王和主夫的歡樂日常,正是onpu-chan想要的東西。

第1話沒有丟一堆莫名其妙的東西,最莫名其妙的只是說了大半話不明外語(說起來,那是什麼語言?),真是辛苦了!劇情也十分簡單好懂,就是魔王和手下戰術性撤退,卻到了沒有魔力的日本,為了回去和生存,只得乖乖在日本打工這樣。豬排飯、計程車召喚,還有找房子時的噴茶日語也有笑到,可是失去魔力的兩位,怎樣看也只是中二啊XD!


因為有剩餘魔力用催眠術,魔王和主夫很快便知道自己身處在什麼地方,還有需要做什麼維生,這也省卻了不少說明情節,畢竟要是它在說明一個觀眾都認識的地方的話,單是想像已在打呵欠XD。

只是沒想到魔王和主夫的適應力如此強大!廣告時間回來後,已經完全變成了人類,主夫已變成專業的主夫,魔王也變成了積極賺錢的人類,而且完全適應了人類生活,連文化也學會了XD!果然魔王就是要有這種氣度才能生存啊!那麥丹勞是什麼鬼啦XD!?

難得魔王也完全放下魔王的架子,為求目的(賺錢)不擇手段,做著下人一樣的工作。不過倒是好奇,以麥丹勞的時薪,真的租得起魔王城嗎?而且還要應付兩個人的生活啊…(汗)


看到如此極速變成普通人的魔王和主夫,真懷疑開頭的戰鬥場面,其實只是想像對吧(錯)?魔王還為了登上營業額第一名,幾乎打算拿珍貴的魔力炸薯條了,這魔王真的太敬業了!

不過也因為這一幕,被追到日本的勇者察覺了魔王的身份。勇者是單純為狙擊來到日本,還是意外被捲入?嘛,既然現在的魔王都要兼差,看PV(雖然是詐騙)勇者一身OL打扮,大概同樣也得靠副業維生了,這年頭當勇者魔王真是辛苦……

這話個人看得挺高興,應該會繼續看下去,後感看心情再決定寫不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